每日大行评级 | 法巴强烈看空特斯拉!信达:小米市值或上万亿

每日大行评级 | 法巴强烈看空特斯拉!信达:小米市值或上万亿
2021年01月05日 19:16 华盛资讯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 | 法巴强烈看空特斯拉!信达:小米市值或上万亿 来源:华盛资讯

今日要点:

法巴下调特斯拉目标价至340美元,暗示股价将腰斩

中金上调蔚来目标价至60美元,维持理想汽车40美元目标价

百度获美国投研公司Zacks给予“强烈买入”评级

Wedbush给予C3.ai(AI)"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200美元较现价近67%上升空间

富瑞予京东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426港元较现价近26%上升空间

信达证券看好小米集团-W市值冲破万亿港元

花旗上调港交所目标价19%至500港元,评级“买入”

法巴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85美元下调至340美元,暗示股价将腰斩

法国巴黎银行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85美元下调至340美元,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暗示特斯拉较1月4日收盘价有53.4%的下跌空间。

中金:Model Y调价对蔚来(NIO)影响有限,上调蔚来目标价至60美元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认为在新能源车渗透率快速提升的当下,Model Y调价对于蔚来影响有限,新能源车企将携手并进。该行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基于分部估值法,其上调公司硬件(车辆销售)和软件(智能驾驶)部分的市值,上调目标价15%至60美元。

中金:销量超预期,维持理想汽车(LI)"跑赢行业"评级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由于理想汽车超预期的销量表现,该行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调整2020/21盈利预测至-4.0/+0.5亿元,引入2022年盈利预测11.5亿元。当前股价对应7倍2021年EV/revenue,该行维持公司目标价40美元不变(10倍2021年EV/revenue),对应当前股价存在39%上行空间。

百度(BIDU)获美国投研公司Zacks给予“强烈买入”评级

美国投研公司Zacks给予百度“强烈买入”评级。Zacks指出,在卫生事件影响下,具有自动化特点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平台是大势所趋,科技企业也都加快在该领域的布局。其中,百度是全球最领先的AI公司之一,其布局的机器学习等技术成绩亮眼。

Wedbush:给予C3.ai(AI)"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2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首次覆盖C3.ai,给予其"优于大市"的评级和200美元的目标股价。分析师将C3.ai视为过去十年中最具破坏性的企业软件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AI)、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融合。Ives认为,凭借2700亿美元的TAM资产和在企业领域无可匹敌的产品组合,C3.ai有能力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渗透到企业和政府的各个领域。

德意志银行:上调Uber(UBER)目标价至8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将Uber目标价从54美元上调至8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预计今年下半年拼车市场将会复苏,该股是2021年的首选。据该行乐观预计,随着卫生事件疫苗的普及,下半年拼车市场将实现强劲复苏,公司配送业务的盈利能力也将得到改善。长远来看,食品配送业务的利润率会更高。

富瑞:予京东集团(9618)"买入"评级,目标价426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估计京东集团2020年第四季总收入按年升27%至2170亿元人民币,非通会用计准则净利润约为15亿元,非通会用计准则净利润率达0.7%。该行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426港元。富瑞指,看到了京东的稳定的用户增长势头,当中80%的新用户来自低端城市,预计随着消费者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公司用户群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信达证券:重申小米集团-W(01810)“买入”评级,市值目标超万亿港元

信达证券研究报告,重申小米集团-W “买入”评级。报告称,小米最新旗舰机型小米11是公司自2020 年正式冲击高端市场以来又一部里程碑式作品。该行认为,随着小米手机ASP(活动服务器页面)的持续提高,用户消费能力的提升,手机高端化将成为互联网业务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提升的强劲推力。公司有望在行业格局的变化中进一步成长,参考可比公司,给予公司 2021 年 8428.5 亿元(约 10000 亿港元)的市值目标,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上调港交所(00388)目标价19%至500港元,评级“买入”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将港交所目标价由420港元上调19%至50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报告中称,未来几年港交所的每股盈利增长13-17%,包括强劲的ADT前景。进一步扩展互联互通,科创板上市和未有营收的生物科技股上市已获得连接资格。港交所正与内地同行紧密合作,以包括第二上市公司进入互联互通,并扩大IPO和衍生产品。

大和:首予药明康德(02359)“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74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首予内地最大医药外包商(CXO)药明康德 “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74港元,相当于今年预测市盈率87倍。受一站式研发平台及快速发展的临床及制造业务支持,该行预计,公司将晋身全球CXO领域龙头企业,而其临床CRO毛利率有望由去年的15%扩至明年的25%,源于现场服务(SMO)自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快速复苏。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蔚来 特斯拉 目标价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