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更改股份发售所得款项用途

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更改股份发售所得款项用途
2021年01月04日 20:12 格隆汇APP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更改股份发售所得款项用途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4日丨嘉涛(香港)控股(02189.HK)公告,为增进所得款项用途带来的裨益及投资回报,经公司重新计算及评估后,董事会已决议将原定用作"成立新护理安老院"(其包括(其中包括)为集团扩张香港护理安老院网络选择、租赁及翻新合适物业)的所得款项净额的73.8%重新分配,以用作"收购合适的物业,并在该处成立护理安老院"。

经考虑到市场内可供收购的物业数目急升,以及楼价大幅下降后,董事会认为收购合适的物业并成立一间护理安老院,而非向第三方租赁以经营集团的护理安老院,乃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最佳利益。鉴于日益增加的营运成(如昂贵的租金成),香港的安老院舍设施行业的特徵是土地短缺、资需求大。

董事认为在自有物业中成立一间护理安老院将能减低零售租赁市场波动,以及租约可能不获重续及提早终止所带来的风险。更改所得款项用途乃为公司根据现况、未来发展以及行业前景后审慎提出的计划。董事确认招股章程所载集团业务性质概无重大变动。

董事会认为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属公平合理、符合业务策略,并不会对集团的营运及业务造成不利影响,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截至公告日期,董事正在物色合适的物业以供收购,以便为集团成立一间护理安老院。

董事将会继续检讨动用未动用的所得款项净额的计划,并可能会在有需要时修改有关计划,以应对不断变更的市况,务求为集团争取更好的业务表现。董事会确认,除公告内披露者外,所得款项净额用途概无其他变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