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68--滇池水務:自願公告 「三供一業」分離移交事項

03768--滇池水務:自願公告 「三供一業」分離移交事項
2020年12月31日 17:34 同花顺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03768--滇池水務:自願公告 「三供一業」分離移交事項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 及結 算 所有 限 公司 及 香港 聯 合 交易 所 有限 公 司對 本 公告 的 內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何 部 份 內 容 而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KunmingDianchiWaterTreatmentCo.,Ltd.

昆 明 滇 池 水 務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 份 代 號:3768)

自 願 公 告「三 供 一 業」分 離 移 交 事 項

本 公 告 乃 由昆 明 滇 池 水 務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自 願 刊 發。

根 據 國 務 院《關 於 印 發 加 快 剝 離 國 有 企 業 辦 社 會 職 能 和 解 決 歷 史 遺 留 問 題 工 作 方案 的 通 知》(國發 [2016]19 號)及《昆 明 市 人 民 政 府辦 公 廳 關 於 轉 發 市 國 資 委 市 財政 局關 於 駐昆 中 央 及 省 屬 企業 職 工 家 屬 區「三 供一 業」分 離 移 交 工 作實 施 方 案 的 通 知》(昆政 辦 [2017]113號)及《昆 明 市 剝 離 國 有 企 業 辦 社 會 職 能 工 作 領 導 小 組 關 於 印 發 昆 明市 加 快 剝 離 國 有 企 業 辦 社 會 職 能 和 解 決 歷 史 遺 留 問 題 工 作 方 案 的 通 知》等 相 關 文件精 神,要求 全面 推進 國 有企 業職 工家 屬 區「三供 一業」分 離 移交 事項 工作,對 供水、供 電、供 熱(供 氣)及 物 業 管理 相 關 設 備 設 施 進 行 必 要 的 維修 改 造,達 到 城 市 基礎 設施 的 平 均 水 準,分 戶 設 表、按 戶 收 費,交 由 專 業 化 企 業 或 機 構 實 行 社 會 化 管 理(「分離 移 交 工 作」)。據 此,本 公 司 將 對 所 涉 及 的 職 工 家 屬 區「三 供 一 業」實 施 分 離 移 交工 作(「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一、 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範 圍

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範 圍 包 括 本 公 司 職 工 家 屬 區「三 供 一 業」,即 職 工 家 屬 區 的供 水、供 電 及 物 業 管 理,共 涉 及 住 戶176戶。接 收 方 為 政 府 指 定 的 國 有 企 業,均 為 本 公 司 的 獨 立 第 三 方。就 分 離 移 交 工 作,本 公 司 將 與 接 收 方 簽 訂 分 離 移交 協 議,根 據「三 供 一 業」設 備 設 施 現 狀,共 同 協 商 維 修 改 造 標 準 和 組 織 實 施方 案 等 事 項。

二、 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涉 及 資 產 及 費 用 情 況

根 據 相 關 文 件 要 求,分 離 移 交 工 作 遵 循「先 移 交,後 改 造」的 原 則,現 階 段 供水 及 供 電 不 涉 及 現 有 資 產 所 有 權 移 交,物 業 管 理 只 移 交 管 理 權,不 移 交 所 有權。為 達 到 城 市 基 礎 設 施 的 平 均 水 準,完 成 移 交 後,需 要 對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所涉 及 範 圍 內 的 設 施、設 備 等 進 行 維 修 維 護,該 等 維 修 維 護 所 需 的 改 造 費 用 須由 本 公 司 承 擔,改 造 費用 包 括 設 計 費、設 施 設 備 及 材 料 購置 費、施 工 費、監 理費 等,改 造 費用 標 準 根 據 政 府 出 台 的 相關 標 準 為 準,預 估 金額 約 人 民 幣 307.42萬 元(最 終 以 實 際 交 接、支 付 時 點 的 實 際 金 額為 準)。

就 上 述 改 造 費 用,本 公 司 可 以 在 簽 訂 協 議 後 根 據 相 關 政 策 及 規 定 申 請 政 府 補助 資 金,具 體補 助 資 金 以 政 府 最 終 撥 付 為 準。

三、 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對 本 公 司 的 影 響

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所 產生 的 移 交 改 造 費 用,將 計 入 公 司 非 經 常 性 損 益。

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 作 是 剝 離 國 有 企 業 辦 社 會 職 能 的 重 要 內 容,有 利 於 本 公 司 減輕 負 擔,進一 步 聚 焦 主 業,促 進 企 業 的 長 遠 發 展。本 次 分 離 移 交 工作 完 成 後,本 公 司 相 關 職 工 家 屬 區將 實 施 社 會 化 管 理,有 利 於 維 護 企 業 和 社 會 穩 定。

本 公 告 僅 基 於 本 公 司 根 據 目 前 所 掌 握 的 資 料 而 做 出 的 初 步 評 估,相 關 數 據 並未 經 本 公 司 獨 立 核 數 師 審 核 或 審 閱。本 集 團 之 實 際 財 務 數 據 有 可 能 與 本 公 告中 所 披 露 之 內 容 出 現 差 別。因 此,本 公 司 可 能 會 根 據《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的 相 關 規 定,適 時 做 出 新 的 披 露。

承 董 事 會命

昆明 滇 池 水 務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郭 玉 梅

董 事 長

中 國,昆 明,2020年 12 月 31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事 郭 玉 梅 女 士、陳 昌勇 先 生 及 羅 雲 先 生;非執 行董 事 宋 紅 女 士、任 娜 女 士 及 余 燕 波女 士;以 及 獨 立 非 執行 董 事 尹 曉 冰 先 生、何錫 鋒先 生 及 雲 浚 淳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