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9--齊屹科技:持續關連交易與上海齊家訂立的經重續博若森推薦服務協議

01739--齊屹科技:持續關連交易與上海齊家訂立的經重續博若森推薦服務協議
2020年12月31日 12:33 同花顺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01739--齊屹科技:持續關連交易與上海齊家訂立的經重續博若森推薦服務協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聯 交 所」)對 本 公 告的 內 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承 擔 任 何 責 任。

QeekaHome(Cayman)Inc.

齊 屹 科 技(開 曼)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739)

持 續 關 連 交 易與 上 海 齊 家 訂 立 的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董 事 會 宣 佈,於2020 年 12 月 31 日,本 公 司 非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北 京 博 若 森 與 上 海齊 家 訂 立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以 便 於2020 年12 月31日 屆 滿 後 繼 續 按現 有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進 行 交 易。上 海 齊 家 將 根 據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務 協 議 與 若 干 建 築 材 料 及 家 居 用 品 供 應 商 合 作,以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端 客 戶 銷 售 定 製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作 為 北 京 博 若 森 所 提 供 推 薦 服 務 的回 報,上 海 齊 家 將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支 付 佣 金。

上 市 規 則 的 涵 義

上 海 齊 家 最 終 受 執 行 董 事 兼 董 事 會 主 席 鄧 先 生 控 制。因 此,上 海 齊 家 為 鄧 先生 的 聯 繫 人 及 本 公 司 的 關 連 人 士。因 此,根 據 上 市 規 則 第 14A 章,經 重 續 博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的 交 易 構 成 本 公 司 的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由 於 上 市 規 則 第 14.07 條 所 載 有 關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交易 的 年 度 上 限 的 至 少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 超 過 0.1%,但 所 有 適 用 百 分 比 率 均低 於 5%,故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的 交 易 須 遵 守 申 報、年度 審 核 及 公 告 規 定,惟 獲 豁 免 遵 守 上 市 規 則 第 14A 章 的 獨 立 股 東 批 准 規 定。

與 上 海 齊 家 訂 立 的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董 事 會 宣 佈,於 2020 年 12 月 31 日,本 公 司 非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北 京 博 若 森 與 上 海 齊家 訂 立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以 便 於2020 年12月 31 日 屆 滿 後 繼 續 按 現 有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進 行 交 易。上 海 齊 家 將 根 據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與 若 干 建 築 材 料 及 家 居 用 品 供 應 商 合 作,以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 端 客 戶 銷售 定 製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作 為 北 京 博 若 森 所 提 供 推 薦 服 務 的 回 報,上 海 齊家 將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支 付 佣 金。

北 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 端 客 戶 及 上 海 齊 家 可 根 據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的議 定 條 款,就 每 種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訂 立 最 終 採 購 訂 單,當 中 規 定 了 包 括 最終 售 價 及 已 裝 修 住 宅 面 積 在 內 的 詳 細 條 款。上 海 齊 家 向 終 端 客 戶 提 供 的 建 築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售 價 介 乎 每 平 方 米 人 民 幣599 元(就 基 本 套 件 而 言)至 每 平 方 米人 民 幣 799 元(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將 自 2021 年 1月 1 日 至2021 年 12 月 31 日 具 有 效 力。就每 種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應 付 北 京 博 若 森 的 佣 金 乃 由 訂 約 方 經 公 平 磋 商 後 釐定,其 費 率 須 等 於 (a)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售 價 的20%(就 70平 方 米 以 下 的 住 宅面 積 而 言);(b)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售 價 的25%(就 介 乎 70 平 方 米 至 100平 方 米 的住 宅 面 積 而 言);及 (c)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售 價 的30%(就 100平 方 米 以 上 的 住 宅面 積 而 言)。相 關 佣 金 率 在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 端 客 戶 的 銷 售 總 額 達 人 民 幣2,500,000 元 時 增 加1%,及 在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 端 客 戶 的 銷 售 總 額 達 人 民 幣5,000,000 時 增 加 2%。

歷 史 金 額

截 至2019 年 12 月 31 日 及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各 現 有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下 的 歷 史 年 度 上 限 分 別 為 人 民 幣 5,500,000 元 及 人 民 幣6,000,000 元。

截 至2019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 及 截 至 2020年 12月 31 日 止 年 度,北 京 博 若 森 根 據 現有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已 收 取 的 金 額 分 別 為 人 民 幣5.3 百 萬 元 及 人 民 幣 4.4 百 萬元。

年 度 上 限 及 基 準

截 至 2021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北 京 博 若 森 根 據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應 收的 金 額 上 限 為 人 民 幣 6,000,000 元。該 年 度 上 限 乃 根 據 歷 史 交 易 金 額、所 推 薦 套件 的 預 計 數 量、售 予 終 端 客 戶 的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 的 估 計 售 價 及 所 涉 及 住宅 面 積 設 定。

進 行 該 等 交 易 的 理 由 及 裨 益

本 公 司 認 為,由 於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於 日 常 業 務 過 程 中 為 本 集 團 提 供了 一 個 額 外 收 入 來 源,因 此 訂 立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將 使 本 集 團 受 益。

此 外,上 海 齊 家 對 本 集 團 的 熟 悉 程 度 可 避 免 各 方 冗 長 磋 商,以 及 經 重 續 博 若 森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的 服 務 費 乃 經 公 平 討 論 後 協 定 並 反 映 了 正 常 商 業 條 款。因此,本 公 司 認 為 在 日 常 業 務 過 程 中 訂 立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乃 屬 適 當。

由 於 上 海 齊 家 最 終 受 鄧 先 生 控 制,故 鄧 先 生 已 就 批 准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協 議 的 董 事 會 決 議 案 放 棄 投 票。

董 事(包 括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但 不 包 括 已 放 棄 投 票 的 鄧 先 生)認 為,經 重 續 博 若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乃 各 訂 約 方 經 公 平 磋 商 後 及 於 本 集 團 日 常 及 一 般 業 務 過 程 中訂 立 及 反 映 正 常 商 業 條 款,符 合 本 公 司 及 其 股 東 的 整 體 利 益,且 其 條 款 及 年 度上 限 均 屬 公 平 合 理。

一 般 資 料

本 公 司 為 一 間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其 股 份 於 聯 交 所 主 板 上 市。本公 司 是 中 國 最 大 的 網 上 室 內 設 計 及 建 築 平 台。

北 京 博 若 森 為 一 間 於 中 國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主 要 專 注 於 提 供 室 內 設 計 及建 築 服 務,為 本 公 司 的 非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上 海 齊 家 為 一 間 於 中 國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主 要 專 注 於 商 場 管 理 及 租 賃 業務。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上 海 齊 家 的 股 權 由 寧 化 滬 閩 投 資 合 夥 企 業(有 限 合 夥)持有99.9%及 由 邱 振 毅 先 生 持 有 0.1%。

邱 振 毅 先 生 擔 任 寧 化 滬 閩 投 資 合 夥 企 業(有 限 合 夥)的 普 通 合 夥 人 及 以 鄧 先 生為 受 益 人 持 有 該 公 司 10% 股 權 的 有 限 合 夥 人 之 一,按 鄧 先 生 的 指 示 行 使 相 關 權力 及 代 表 鄧 先 生 持 有 相 關 有 限 合 夥 權 益。鄧 先 生 亦 為 持 有 寧 化 滬 閩 投 資 合 夥企 業(有 限 合 夥)90% 股 權 的 有 限 合 夥 人。

上 市 規 則 的 涵 義

上 海 齊 家 由 執 行 董 事 兼 董 事 會 主 席 鄧 先 生 最 終 控 制。因 此,上 海 齊 家 為 鄧 先 生的 聯 繫 人 及 本 公 司 的 關 連 人 士。因 此,根 據 上 市 規 則 第 14A 章,經 重 續 博 若 森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的 交 易 構 成 本 公 司 的 持 續 關 連 交 易。

由 於 上 市 規 則 第 14.07 條 所 載 有 關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的 交易 的 年 度 上 限 的 至 少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 超 過 0.1%,但 所 有 適 用 百 分 比 率 均 低於5%,故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的 交 易 須 遵 守 申 報、年 度 審核 及 公 告 規 定,惟 獲 豁 免 遵 守 上 市 規 則 第 14A 章 項 下 的 獨 立 股 東 批 准 規 定。

釋 義

除 非 文 義 另 有 所 指,否 則 本 公 告 所 用 詞 彙 具 有 以 下 涵 義:

「聯 繫 人」 指 具 有 上 市 規 則 所 賦 予 的 涵 義

「北 京 博 若 森」 指 北 京 博 若 森 家 居 裝 飾 有 限 公 司,一 間 於 中 國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為 本 公 司 的 非 全 資 附 屬 公司

「董 事 會」 指 董 事 會

「本 公 司」 指 齊 屹 科 技( 開 曼 )有 限 公 司( 前 稱 ChinaHome(Cayman)Inc.),一 間 於2014年 11月 20日 在 開 曼 群島 註 冊 成 立 的 獲 豁 免 有 限 公 司,其 股 份 於 聯 交所 主 板 上 市(股 份 代 號:1739)

「關 連 人 士」 指 具 有 上 市 規 則 所 賦 予 的 涵 義

「董 事」 指 本 公 司 董 事

指 北 京 博 若 森 與 上 海 齊 家 訂 立 的 日 期 分 別 為 2019

「現 有 博 若 森 推 薦 服 務 協

年 1月 10 日 及 2019年 12月 27 日 的 推 薦 服 務 協 議,據 此,上 海 齊 家 將 與 若 干 建 築 材 料 及 家 居 用 品供 應 商 合 作,以 向 北 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 端 客 戶銷 售 定 製 建 築 材 料 及 傢 俱 套 件,而 北 京 博 若 森可 就 此 賺 取 佣 金,該 等 協 議 的 最 新 期 限 將 於2020 年 12 月 31 日 屆 滿

議」

「本 集 團」 指 本 公 司 及 其 附 屬 公 司(包 括 其 中 國 經 營 實 體,該 等 實 體 的 財 務 賬 目 已 根 據 一 系 列 合 約 安 排 綜合 入 賬,猶 如 該 等 實 體 為 本 公 司 附 屬 公 司)

「香 港」 指 中 國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上 市 規 則」 指 聯 交 所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指 北 京 博 若 森 與 上 海 齊 家 訂 立 的 日 期 為2020 年12

「經 重 續 博 若 森 推 薦

月 31 日 的 推 薦 服 務 協 議,據 此,上 海 齊 家 將 與若 干 建 築 材 料 及 家 居 用 品 供 應 商 合 作,以 向 北京 博 若 森 推 薦 的 終 端 客 戶 銷 售 定 製 建 築 材 料 及傢 俱 套 件

服 務 協 議」

「人 民 幣」 指 中 國 法 定 貨 幣 人 民 幣

「上 海 齊 家」 指 上 海 齊 家 電 子 商 務 有 限 公 司,一 間 於 中 國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 由 鄧 先 生 最終 控 制

「股 東」 指 股 份 持 有 人

「股 份」 指 本 公 司 每 股 面 值 0.0001美 元 的 普 通 股

「聯 交 所」 指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 指 百 分 比

* 在 中 國 成 立 實 體 的 中 文 名 稱 為 正 式 名 稱,英 文 名 稱 為 譯 名,僅 供 識 別。

承 董 事 會 命

齊 屹 科 技(開 曼)有 限 公 司

主 席

鄧 華 金

中 國 上 海,2020 年 12 月 31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鄧 華 金 先 生、田 原 先 生 及 高 巍 先 生;非 執 行董 事 李 基 培 先 生、平 曉 黎 女 士 及 趙 貴 賓 先 生;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張 禮 洪 先 生、曹 志 廣 先 生 及 黃 文 宗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