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健科技(01302-HK)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获美FDA批准启动临床试验

先健科技(01302-HK)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获美FDA批准启动临床试验
2020年12月30日 12:57 财华社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先健科技(01302-HK)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获美FDA批准启动临床试验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先健科技(01302-HK)公布,集团的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已于2020年12月24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开始启动一项临床试验。该试验由研究者发起,并且试验用器械由该集团有偿提供。

本次临床实验旨在评估 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对具有大尺寸及╱或不规则形态心耳的非瓣膜性房颤患者进行手术封堵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由该公司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在产品设计及技术上均具行业先进性。该器械已于2019年5月15日获得FDA批准的由该集团发起的研究用器械豁免(IDE)申请。本次研究者发起的临床试验将为LAmbreTM左心耳封堵器系统在美国的市场准入提供额外临床数据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DA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