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83--譽宴集團:有關視作出售於一間附屬公司的股權之須予披露交易的補充協議

01483--譽宴集團:有關視作出售於一間附屬公司的股權之須予披露交易的補充協議
2020年12月30日 18:10 同花顺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01483--譽宴集團:有關視作出售於一間附屬公司的股權之須予披露交易的補充協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UBANQUETGROUPHOLDINGLIMITED

譽 宴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483)

有關視作 出售於一間 附屬公司的 股權之須予 披露交易的補充協議

茲提述譽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及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的公佈(「該等公佈」),內容有關投資方對航天三創環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本公司間接持有51.0%股 權的非 全資附 屬公司)作出投資,其構成本集團的一項視作出售事項。除另有 指明外,本 公佈所 用詞彙 與該等公佈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董事會宣 佈,於二零二零年十 二月三十日(交 易時段後),投資 方、現時股東 與目標公司訂立一份補充協議(「補充協議」),據此,補充協議 各方同意修 訂增資協議 內有關付款條款的條款。

根據增資協議及該等 公佈所 載,於所有 先決條 件獲達 成後,投資方須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交割期限」)向目標公司之指定銀行賬戶繳足投資額。

根據補充協議,各方同意清償投資額的交割 期限應修訂至於有關政府部門 就增資完成變更登記(須不遲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或有關訂約方或會相互協定的其他日子))後滿四個月當日及於充分達成增資協議的所有先決條件後的日期。

各方進一步同意,投資方及現時股東根據實 際清償的資本比例應享有目標 公司的股東權利。對 於有關 未清償 的投資 額,投資方 不應享 有╱承擔作為目標公司股東的相應經濟利益、權利及義務。

倘於完成 增資變 更登記四個月後,增 資協議的所有先 決條件 仍未獲充分達成(惟獲投資方另行豁免者則除外),增資協議應自動終止,且投資方應無償向現時股東轉回目標公司的任何股權。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增資 並無其 他變動,且 增資協 議之所 有其他條款及條件維持不變並繼續保持十足效力及效用。

訂立補充協議之理由

補充協議的條款乃由 投資方、現 時股東 及目標 公司經 公平磋 商後達 致。由於投資方需要更多時間清償投 資額,各方同意交割期 限應修訂至於有關政府部門就 增資完成變更登 記(須不遲於二零二一年一月 二十日)後滿四個 月當日。董事認為,補充協議的條款屬公平合理,且符合本公司及股東之整體利益。

承董事會命

譽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桑康喬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

於本公 佈日期,執 行董事為桑康喬 先生、許文 澤先生及崔鵬先 生;以及獨立 非執行董事為徐志浩先生、林嘉德先生及黃誠思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