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信和置业(00083.HK)目标价至10.1元 评级「中性」

花旗上调信和置业(00083.HK)目标价至10.1元 评级「中性」
2020年12月29日 10:21 AAFN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花旗上调信和置业(00083.HK)目标价至10.1元 评级「中性」 来源:AAFN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对信和置业 明年推售计划看法相对谨慎,指出信置明年主要推出的以高价住宅项目为主,在当前市况下预期销售步伐将会放缓,当中马鞍山Silversands、长沙湾Grand Victoria、卑利街项目及黄竹坑站上盖二期,提供的大部分单位作价都逾1,000万元,预期旺角ONE SOHO及西铁锦上路站第一期项目将较容易销售。该行指出,集团或陷入手头现金存款收益下降与高风险投资的两难局面,手头437亿元净现金於2020财年可提供10.3亿元的财务收入,但由於同业拆息最近已降至0.3%以下,预计2021财年收益将大幅下降,或促使集团要投资较高风险的项目。但花旗仍认为,信和在现金储备充裕的情况下,仍计划支付稳定增长的股息,认为目前约5.8%股息率为其股价提供良好支持,将目标价由10元轻微上调至10.1元,维持「中性」评级。(gc/k)~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花旗 信和置业 现金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