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九仓(00004.HK)目标价至20.4元 评级「中性」

花旗上调九仓(00004.HK)目标价至20.4元 评级「中性」
2020年12月29日 10:03 AAFN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花旗上调九仓(00004.HK)目标价至20.4元 评级「中性」 来源:AAFN

花旗发表的研究报告指,成功私有化会德丰後,估计九龙仓集团 中期不再是家族的私有化目标,不过相信九仓企业活动将维持活跃,另一步有可能自吴氏家族收购会德丰地产。该行亦预期由於公司资本投资组合中有不少科技股,故将有可观未变现收益,惟收益率仅2%并不吸引,而内地开发业务执行力亦较弱,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由14.4元升至20.4元。该行指出在私有化会德丰之後,相信吴氏家族有机会分拆会德丰地产香港予九仓,将现金回流吴氏家族,而九仓持有会德丰地产亦合理,因为如由家族直接持有,物业发展是资本集中及风险较大的业务,加上如果开发业务由上市公司持有,融资成本可更低。而收购会德丰地产後九仓可成全面的中港开发商,而收购会德丰地产後亦可带来即时的盈利及合约销售增长。而在九仓的投资组合方面亦包括上市科技股及香港地产股,上半年规模升至约460亿元,考虑到科技股表现跑赢,估计其投资组合价值理应更高,有机会可留作潜在收购会德丰地产之用。(el/da)~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