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共享重磅发布新商机 助力深圳企业“硬核”升级

天九共享重磅发布新商机 助力深圳企业“硬核”升级
2020年12月28日 15:02 中国网财经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天九共享重磅发布新商机 助力深圳企业“硬核”升级 来源:中国网财经

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国家再次为这座改革开放的“标兵”城市指明发展方向,并释放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等一系列政策红利。可以说,“幸运儿”深圳第二次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而“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前瞻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国家级战略也为广大企业家绘制新时代商业蓝图提供了“画布”。聚商机势能,谋创新发展,长久以来,天九共享集团深耕独角兽加速领域,链接传统与新兴经济领域,助潜力独角兽发展壮大,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商机。

12月27日,“共赢2021•天九伙伴迎新年团拜会”于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主办方天九共享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政策导向,为深圳带来众多新业态商机,为当地传统企业家转型升级提供新经济项目,促使创新要素向深圳加速流动,助力深圳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发展高质量经济。

“共赢2021•天九伙伴迎新年团拜会”盛大举行

把握时代机遇 民营企业迎来发展“转折点”

立足时代风口,前瞻商业趋势,在大会上,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作《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三大出路》主旨报告,直击传统企业痛点、难点,为传统企业智慧转型,拥抱新经济提供了新通路,得到了与会企业家,尤其是受困于疫情大环境的传统企业从业者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作《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三大出路》主旨报告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为了帮助企业家更清晰地洞悉当下商业趋势,把握民营企业发展稍纵即逝的“黄金窗口期”,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戈峻以《2021 中国民营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作主题报告。

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戈峻作《2021 中国民营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

戈峻指出,中国民营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企业家精神,更离不开企业家对历史机遇的把握。回顾改革开放42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共有三个重大历史机遇:1978-2001年,改革开放前期的市场化机遇;2001-2017年,经济高速增长期的全球化机遇;2017年-2035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期的数字化机遇。聚焦当下,面对供需关系失衡、逆全球化逐渐抬头、数字化颠覆传统产业严峻挑战,传统企业应把握供需两侧改革、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基建投资三大趋势,积极进行转型升级,逐鹿商业新时代,在新经济建设征程中勇当尖兵。

甄选新经济商机 赋能百万企业家转型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尤其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传统企业转型已迫在眉睫。为满足传统企业转型需求,帮助新经济项目抢占发展快车道,天九共享集团创造性地构建了链接新经济与传统经济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联合传统企业家抱团加速新经济项目,打通创新链“最后一公里”。

目前,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300家。本次大会从中优中选优地筛选出与传统企业转型相匹配的近20个商机重磅发布,如互联网+领域:让用户省钱,商家赚钱的综合服务生态平台——嗖嗖身边、法律界的春雨医生——律兜互联、一站式智慧食堂系统运营商——优信无限;新零售领域:满足全城便利生活的万能APP——邻趣、24小时社区无人零售站——好鲜生、做母婴刚需大生意——妈妈in智能母婴站;新基建领域:让5G无处不在的新基建项目——5G信号站、酒店场景智能营销平台——facebox创视、消费级5G与VR头部企业——视天科技等潜力商机。这些商机极大地点燃了与会企业家的热情,更让传统企业家大饱“口福”。

潜力商机点燃与会企业家热情

在会后,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戈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1月,天九共享集团在深圳成立天九共享独角兽加速器南方总部基地;10月,天九独角兽加速器基地在深圳科技工业园揭牌。天九共享集团不仅将核心业务独角兽加速器的重心延伸至深圳,更在产业链微观层面与工业园区进行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园区项目,为深圳的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赋能。未来,天九共享将持续深耕独角兽加速业务,为深圳引入具有高发展潜力和匹配深圳发展速度的优质项目,全力助力深圳打造独角兽经济新高地。

众所周知,政策导向是营商的沃土,再次被国家寄予厚望的深圳堪称是最适合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壮大的“黑土地”之一。从这个角度讲,天九共享为当地企业家带来的众多新经济商机无疑与深圳在发展基因上有着高度的匹配性,也与国家倡导的产业发展方向一致。可以说,天九共享将同深圳企业家联手,深入参与到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发展创新经济当中,共同为这座“创新之城”再次走在时代前列,掀起高质量发展新浪潮贡献力量。(责任编辑:徐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