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50--鉅京控股:股東週年大會及其續會適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08450--鉅京控股:股東週年大會及其續會適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2020年12月24日 15:15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8450--鉅京控股:股東週年大會及其續會適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来源:同花顺

EDICO Holdings Limited鉅 京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於 開曼 群島註 冊成 立的有 限公 司)

( 股份代 號: 8450 )代表 委任 表格

訂於 2021 年2 月8日 舉行 之股東 週年 大會及 其續 會適用 之代 表委任 表格

本人╱吾等( 附註 1)

地址為 ,為上述公司股本中每 股 面值0.01港 元之股份(「股份」)共 股( 附註 2)之登記持有人,茲委任大會主席(附 註3)或

地址為 ,為本人╱吾等之 代表,在本公司謹 訂於2021年2月8日(星 期一)上午11時正假座香港中 環畢打街20號 會 德豐大廈8樓舉行 之股東 週年 大會 及其 續 會(「大 會」)代 表本人 ╱吾 等行 事, 以 考慮 並酌 情通 過大會 通告(「 通告」)所載之 決議案,並於 該大會( 及其續 會)上按 下列指示 代表本人 ╱吾等以 本人╱吾 等之名義 就以下決 議案投 票 ,及倘 並無作出指示,則由本人╱吾 等 之代表自行酌情投票。

普通決議案 贊成( 附註4 ) 反對( 附註4 )

1. 考慮及採納截至 2020年 9月30日止年 度本公司及其附屬 公司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以及董事會及本 公司獨立核數師報告書。

2. (a) 重選陳綺媚女士為本公司執 行董事。

(b) 重選李威明先生為本公司獨 立非執行董事。

3. 授權本公司董事會釐定截 至2021年9 月30日止本年度本 公 司董事酬金。

4. 續聘龐 志 鈞會計 師行為 本公司 獨立核數 師及授 權本公 司董事會 釐定其酬金。

5. 授予本公司董事一般及無 條件授權,以配發、發行 及 處理額外股份。#

6. 授予本公司董事一般及無 條件授權以購回本公司股 份 。#

7. 根據購 回 之股份 數目, 擴大授 予本公司 董事之 一般授 權以發行 股份,惟須待通告所載之決議案 第5項和第6項通過。 #

# 有關建議決議案全文,請參閱本公司日期為2020年12月28日之通函所載的通告。

日期: 年 月 日 簽名( 附註5 ):

附註:

1. 請用正楷填上姓名及地址。

2. 請填上與委任代表有關而登記於 閣下名下之股份數目。倘未有填上股份數目,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為與所有以 閣下名義登記之股份有關。

3. 如擬委派大會主席以外任何人士為代表,請將「大會主席或」字樣刪去,並在空欄內填上 閣下所擬委派代表之姓名及地址。本代表委任表格之每項刪改,均須由簽署人簡簽示可。受委代表毋須為本公司成員(「成員」),但須親自代表 閣下出席大會。

4. 注意: 閣下如擬投票贊成任何決議案,請在「贊成」欄內加「」符號;如擬投票反對任何決議案,則請在「反對」欄內加「」符號。如未有作出指示,則 閣下之代表將有權酌情決定如何投票又或棄權。 閣下之代表亦有權就通告所載以外而於大會上正式提呈之任何決議案酌情決定如何投票又或棄權。

5. 本代表委任表格必須由 閣下或 閣下以書面形式正式授權的人士簽署;如為一間公司,則必須加蓋公司印鑑或由公司之高級人員、授權代表或其他獲授權人士親筆簽署。

6. 本代表委任表格連同經授權人簽署之任何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 如有)或經公證人核實證明之該等授權書或授權文件副本,須於大會或其任何續會指定舉行時間最少48小時前送達本公司的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寶德隆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北角電氣道148號21樓2103B室,方為有效。

7. 就任何股份之聯名持有人而言,任何一位該等人士均可親自或委派受委代表在大會上就該等股份投票,猶如彼為唯一有權投票者;惟倘超過一位相關聯名持有人親身或委派受委代表出席大會,則排名較先之股東親身或委派受委代表作出之投票將獲接納,而其他聯名持有人一概不得投票。

就此而言,排名先後將按本公司股東名冊內有關聯名持股之排名次序而定。

8. 閣下填妥及交回本代表委任表格後,仍可依願親身出席大會並於大會上投票。倘 閣下於遞交本代表委任表格後親身出席大會,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為已遭撤銷。

9. 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第17.47(4)條,所有提呈大會以進行表決之決議案應以點票方式進行表決。

收集 個人資料 聲明

閣下是 自願提供 閣下 及 閣下 委任代表 的姓名 及地址 , 以用於 處理就本 公司大 會有關 閣下委 任代表的 任命及投票指示(「該 等用途」)。我們可 能向為本公司提供行 政 、電腦及其他服務的 代理人、承辦商或第 三方服務供應商,以及其 他獲法例 授權而 要求取得 有關資 料的人士 或其他 與 該等用 途有關以 及需要 接收有 關 資料之 人士提供 閣下及 閣 下 委 任 代 表 的 姓 名及 地 址 。 閣 下 及 閣 下 委 任 代 表 的 姓 名 及 地 址 將 就 履 行 該 等 用 途 所 需 的 時 間 保留。 閣 下及 閣 下委任代 表有權按照 香港《個 人資料( 私隱)條 例 》要求存 取及╱或 更正相關 個 人資料, 而有關要求均須以書面郵寄至 本 公司╱寶德隆證券登記有 限公司之上述地址。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