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成交额破亿

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成交额破亿
2020年12月24日 21:16 蓝鲸财经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成交额破亿 来源:蓝鲸财经

2020年12月23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向蓝鲸财经记者透露:“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已达50万下载用户,实现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复游会会员突破600万。”

今年7月全新发布的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是复星旅文旗下基于FC2M生态系统打造、直接触达消费者C端的官方数字化创新产品和一站式度假生活服务场景化平台。复星旅文全球会员俱乐部“复游会”也依托该平台进行会员数字化运营和发展。

钱建农表示:“复星旅文致力于打造文旅领域垂直生态系统,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让复星旅文完成了从线下场景资源到产品内容再到线上直达C端消费者和会员的垂直FC2M生态链。受益于FOLIDAY生态体系内国际一线度假村、酒店管理、旅行社、亲子体验式教育等多业态经营和优势资源,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整合全球优质产品,为会员带来独家产品、专属权益和品质服务。平台同时为复星旅文旗下各品牌构建数字化运营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场景下的智能体验。”

未来,托迈酷客会继续在智能场景化服务、多元体验产品等方面发力,包括打通线上线下多元场景会员服务,主打定制体验产品、为会员打造一站式度假生活服务场景化平台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星旅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