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1--輝煌明天:自願性公告業務更新及2020年第三季度之未經審核財務數據

01351--輝煌明天:自願性公告業務更新及2020年第三季度之未經審核財務數據
2020年12月24日 16:37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1351--輝煌明天:自願性公告業務更新及2020年第三季度之未經審核財務數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Bright Future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輝煌明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51)

自願性公告業務更新及2020年第三季度之未經審核財務數據

本公告乃由輝煌明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有意向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有關本集團業務之最新狀況及進展及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個月之若干未經審核財務數據。

未經審核財務數據:

根據本集團未經審核之綜合管理賬目,本集團於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個月所錄得的毛利約為人民幣75百萬元,較2019年同期增加約39%。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個月,不同媒體發佈商消費的虛擬代幣約914百萬個,較2019年同期增加約76%。尤其是,短視頻營銷消費的虛擬代幣約838百萬個,較2019年同期增加約142%。

業務更新:

成為頭部媒體發佈商的廣告代理

董事會欣然宣佈,於2020年12月23日,本集團中標成為騰訊應用寶2021年的廣告代理之一。騰訊應用寶為一家領先的基於安卓系統之應用程序商店。

短視頻營銷

本集團通過提供更多種類的服務(尤其是通過進一步開發短視頻營銷),力求擴大其市場地位及於移動廣告市場的覆蓋面。就此而言,誠如本公司日期為2020年10月28日的招股章程所披露,本集團將動用部分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於未來兩年開發短視頻營銷。

僅於2020年第三季度,本集團製作約13,000條短視頻。展望未來,本集團擬擴大短視頻營銷之業務規模,提升短視頻之產能及品質,並繼續與頭部短視頻媒體發佈商合作,以向客戶提供高品質移動廣告服務。

上述財務數據未經審核且為根據本集團初步內部資料編製,鑒於收集該等資料過程中可能存在各種不確定因素,該等財務數據與本公司按年度或半年度刊發之經審核或未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中披露之數字可能存在差異。因此,上述財務數據僅供參考。股東及潛在投資者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須謹慎行事,並避免不恰當地依賴該等資料。如有任何疑問,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應尋求專業人士或財務顧問之專業意見。

承董事會命

輝煌明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兼主席

董暉

深圳,2020年12月24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董暉先生、楊登峰先生、岑森輝先生、高雨晴女士及田劉一杭女士,以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劉健威先生、魏海燕先生及陳碩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