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30--雋泰控股: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變更

00630--雋泰控股: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變更
2020年12月23日 19:01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0630--雋泰控股: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 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630)

公司秘書及法定代表變更

雋泰控 股有 限公司(「本公司」,連 同其 附屬公 司,統稱「本集 團」)董事(「董 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起,洪芷晴女士(「洪女士」)已辭任本公司公司秘書並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不再擔任本公司的法定代表及上市規則第19.05(2) 條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十六部所規定代本公司在香港接受向其送達的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書之法定代表。

洪女士已確認彼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彼辭任之事宜須提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或本公司股東垂註。

董事會欣然宣佈,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起,陳美華女士(「陳女士」)已獲委任為 (i) 本公司的公司秘書,(ii) 上市規則第3.05條項下本公司之法定代表,及 (iii)上市規則第19.05(2) 條及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十六部所規定代本公司在香港接受向其送達的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書之法定代表,以填補洪女士辭任後之空缺。

陳女士為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員,於公司秘書實務方面擁有逾15年經驗。

* 僅供識別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向洪女士於其在任期間對本公司所作出寶貴之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歡迎陳女士履新。

承董事會命

雋泰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張亨鑫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於本 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張亨鑫 先生及賈明暉先生;而獨立 非執行董事為陳自強先生、歐陽銘賢先生及郭鎮輝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