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100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精英汇(01775-HK)荣获「卓越教育服务」奖

港股100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精英汇(01775-HK)荣获「卓越教育服务」奖
2020年12月22日 14:45 财华社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港股100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精英汇(01775-HK)荣获「卓越教育服务」奖 来源:财华社

「拥抱大湾区走向新世界—2020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活动,于2020年12月21日(周一)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该次活动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西泽投资管理协办。虽受疫情影响,大会仍然吸引到大批政商学界权威人士及多位上市公司主席、高管及知名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或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共同分享精彩时刻。

精英汇荣获港股100强「卓越教育服务」奖。精英汇为香港私立中学辅助教育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于香港从事提供私立中学辅助教育服务及经营私立中学日校,亦提供面向学前、幼稚园、小学及中学学生以及有意继续进修╱学习其他兴趣及╱或追求个人发展的人士的配套教育服务及产品。精英汇的私立辅助教育服务全部于香港岛、九龙及新界的教学中心提供。于2020年7月31日,集团经营17间教学中心,共有131间课室,根据教育局的指引,于任何时间的最大课室容额可容许3,419名学生上课。

尽管受社会动荡及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集团的私立中学辅助教育服务仍然投资加强资讯基础设施、网上教学平台及电子支付系统,以加强集团的教育服务,尤其是达致有效的线上至线下综合学习模式、改善学生的学习经验以及加强集团对学生的学习历程的计量及评估。相信可以更有效挽留现有的学生及增加新招生人数。

私立中学日校服务方面,集团继续整合旗下环城海外升学中心、遵理精英汇及遵理学校等不同品牌的资源,为日校学生(例如有兴趣前往海外升学的学生)创造更多价值及机会。

精英汇亦提供多种配套教育服务及产品,其中提供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IELTS)的准备课程等业务,其收入在截至2020年7月31日止年度内大幅增长174.2%,主要受惠于政府持续进修基金项下合资格课程的每位申请人提高资助额。

展望未来,疫情对年轻一代的学习模式带来急速改变,集团加速利用教育资讯科技发展线上线下整合学习模式的计划,并将线上教学服务无地区界限地延伸至香港以外的学生。

随着精英汇位于自置物业的永久资讯科技基地即将投入使用,配合升级的资讯科技基础设施和更大的资讯科技团队,集团已为提供更优质的线上教学平台、进一步完善线上数码服务交付管道作好准备。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今年已踏入第八个年头,一直致力于以专业、客观、公正、准确为理念,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企业,打造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活动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及投资风向标,深受专业机构、市场及社会各界的认同信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卓越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