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控股投资的ONE Carmel项目获批 估值超3500万美金

德林控股投资的ONE Carmel项目获批 估值超3500万美金
2020年12月17日 19:00 腾讯自选股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德林控股投资的ONE Carmel项目获批 估值超3500万美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德林控股获悉,日前,美国加州蒙特雷郡监察委员会召开听证会,就ONE Carmel超豪华住宅项目开发的最终审批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委员以5票赞成,0票反对的结果全票通过。项目估值已经超过3500万美金。

据了解,德林控股对该项目共出资500万美元,出资占比为27.06%。该投资已通过香港联合交易所审批,并于12月11日通过上市公司股东特别大会投票,不久将完成注资。

据了解,ONE Carmel是一个位于美国西海岸旧金山湾区的占地891英亩的顶级房地产开发项目。2017年,德林控股关联公司DLC Capital Partners从该地块持有家族Morgens手中购买了891英亩的土地,并更名为ONE Carmel。按照规划,DLC Capital Partners将于2021年初启动项目的一期开发。计划在卡梅尔山谷开发一个拥有73块超高端住宅土地的顶级社区,平均每块土地面积为4.38英亩。

针对ONE Carmel项目前景,德林控股董事局主席江欣荣表示,全球疫情对世界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但同样也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对房产环境的固有看法,特别是富裕家族。越来越多的家族客户希望能够拥有并传承稀缺资源的房产和土地,并以此形成更为紧密的社会圈层,未来联合型家族办公室业务将会得到跨洲际的发展。已经有硅谷科技大佬对该项目表示有浓厚兴趣,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造属于21世纪的智能生态社区。

德林控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为亚太地区超高净值家族客户及其企业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投资服务,内容涵盖:家族办公室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另类机会投资、保险信托等。2020年半年报显示,自新管理层入主上市公司后,仅用6个月时间,就实现扭亏为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