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8--西王置業:內幕消息 - 建議開展建材貿易業務

02088--西王置業:內幕消息 - 建議開展建材貿易業務
2020年12月09日 19:18 同花顺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2088--西王置業:內幕消息 - 建議開展建材貿易業務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XIWANGPROPERTYHOLDINGSCOMPANYLIMITED

西王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088)

內幕消息建議開展建材貿易 業務

本公告乃由西王置業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 合交易所有 限公司證 券上市規則(「上 市規則」)第13.09(2)(a)條 及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項下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作出。

建議開展訂立建材貿易業務

為了在充滿挑戰的全球經濟環境下實現收入來 源多元化,董事會現正考慮建議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開展 建材貿易業務的可行性,據此,本集團將向供應商採購建材(包括但不限於鋼材、水泥及其他建築相關材料)並轉售予本集團的下游客戶。待可行性建議完成後,預計該業務將於2020年12月開始。

開展建材貿易業務之原因及裨益

於2020年 下半年,中 國的房地產市場 仍然充滿挑戰。房地產市場 已經逐漸擺脫疫情的影響,但是疫情也在一定程度 上抑制住房需求。預計開展建材貿易業務將為本集團擴闊 收入基礎,並為股東創造價值。董事會將 根據上市規則,於適當時候另行刊發公告,讓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知悉有關上述事項的任何重大發展。

開展建材貿易業務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進行。建議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西王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王棣

香港,2020年12月9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下列董事:

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

王金濤先生 黃啟明先生

王偉民先生 王 安先生

王 鎮先生

非執行董事:

王 棣先生

王 勇先生

孫新虎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18.97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