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20--NEXION TECH:須予披露交易 - 出售物業

08420--NEXION TECH:須予披露交易 - 出售物業
2020年12月07日 19:59 同花顺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8420--NEXION TECH:須予披露交易 - 出售物業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之 內容 概不 負責,對 其準 確性 或完 整性 亦不 發表 任何 聲明,並明 確表 示概 不就 因本 公告 全部 或任 何部份 內容 而產生 或因倚 賴該等 內容而 引致之 任何損 失承 擔任何 責任。

NEXION TECHNOLOGIES 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420)

須 予 披露 交 易出 售物 業

出售 事項

董事會宣佈,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NexionInvestment與Ewerwin訂立 物業轉 讓協議,據此,NexionInvestment同意 出售及Ewerwin同 意以代價1,500,000新 加坡元(相當 於約8,700,000港 元及約1,119,000美 元)購 買該物 業。

上市 規則 的涵 義

由於 根據GEM上 市規 則第19章計 算之有 關物 業轉 讓協 議項 下擬 進行 之交 易的 最高適用百分比率超過5%但低於25%,故根據GEM上市規則第19章,該出售事項構成本公司須予 披露交易,因 此須遵守GEM上市規則 第19章項下的 申報及公告規 定,惟獲豁免 遵守股 東批准 規定。

物業轉 讓協議

董事會宣 佈,於二零 二零年十二 月七日,本 公司間接 全資附屬公 司NexionInvestment與Ewerwin訂立物業轉 讓協議,據此,NexionInvestment同 意出售及Ewerwin同意以 代價1,500,000新加坡 元(相當於 約8,700,000港元及 約1,119,000美元)購買該 物業。

物業轉 讓協議 的主要 條款 載列如 下:

日期

二零二 零年十 二月七 日

訂約方

1. NexionInvestment,作為賣 方;及

2.Ewerwin ,作為 買方。

據董事 經作出 一切 合理查 詢後所 深知、盡 悉及確 信,Ewerwin及 其最終 實益 擁有人 均為獨立 於本公 司及其 關連 人士的 第三方。

主體事 項

NexionInvestment同 意出售 及Ewerwin同意按「現 狀及原 址」基 準購 買該物 業,惟須 受物業轉 讓協議 的條款 及條 件規限。

代價及 付款方 式

Ewerwin就 出 售 事 項 支 付 予NexionInvestment的 代 價 為1,500,000新 加 坡 元(相 當於 約8,700,000港 元 及 約1,119,000美 元)(不 包 括 商 品 及 服 務 稅),該 代 價 乃 由NexionInvestment與Ewerwin經參 考由 獨立 及合資 格的 新加 坡估 值師 採用銷 售比 較法 進行 估值所出具的估 值報告中所載 該物業於二零 二零年十二月四 日的評估市值 約1,500,000新加坡元(相 當於約8,700,000港 元及約1,119,000美 元)而 經公平 磋商 後釐定。

該代價 將分兩 期支付,詳情如 下:

(1)Ewerwin將 於 緊 隨 簽 署 物 業 轉 讓 協 議 後 支 付75,000新 加 坡 元 之 按 金(相 當 於 約435,000港元 及約56,000美 元);及

(2)Ewerwin將 於二零 二零 年十 二月 二十 九日 或之前 完成 後支 付餘 下1,425,000新加 坡元(相 當於 約8,265,000港元及 約1,063,000美元)。

該代價 須以開 具支票 予NexionInvestment律 師CtlcLawCorporation的方 式支付。

完成

出售事 項將於 緊隨於 二零 二零年 十二月 二十九 日悉數 收取代 價之日 期翌 日完成。

物業 資料

該物 業 為辦 公室,總建 築 面積 為1,862平 方英 呎,用 於投 資 目的 並根 據 現有 租約 已 出售。

有關 本集 團的資 料

本集 團是 一間 發展 成熟 的資 訊及 通訊 技術 解決 方案 提供 商,主 要從 事提 供網 絡基 礎設施解 決方案 服務、網 絡安全 解決 方案服 務及軟 件即服 務。

有關EWERWIN的資 料

Ewerwin為一 間於新 加坡 註冊成 立的有 限公司,主要從 事投資 控股。就董事 作出一 切合理查 詢後所 深知、盡 悉及確 信,Ewerwin由鄭馨 金先生(「鄭 先生」)及OhJooHin先生(「 Oh先生」)持 有50%的股權。鄭先生 及Oh先 生均 為商戶。

出售 事項 的財務 影響 及所 得款 項計 劃用 途

誠如 本公 司截 至二 零一 九年 十二 月三 十一 日之 經審 核綜 合財 務報 表所 示,該 物業 的賬面值約為1,149,000美元,相當於1,550,000新 加坡元及約8,905,000港元。根據核數師 的審閱及確認,本集團預計錄得約30,000美元(相當於50,000新加坡元及約205,000港元)的虧損,該虧 損乃 根據 本集 團出 售事 項獲 得的 代價 減截 至二 零一 九年 十二 月三 十一 日該物業 的賬面 值(伴隨匯 兌調整 的影响)(扣除 任何相 關開支 前)而 計算。

預計經扣除出 售事項之相關 成本及開支後(除稅前)的所得 款項淨額將約 為1,498,000新加坡 元(相 當於 約8,688,000港元 及約1,118,000美元)。本公 司計 劃將 出售事 項所 得款 項淨額用 於再次 投資其 他潛 在的項 目及╱ 或商機 以及作 為本集 團的一 般營 運資金。

出售 事項 的理由

經考 慮本 集團 目前 的財 務狀 況及 業務 營運,董事 認為 該出 售事 項為 本公 司以 合理 價格變 現該 物業 價值 的良 機,且 該出 售事 項所 得款 項將 令本 集團 可重 新分 配更 多財 務資源至 未來潛 在投資 機會 及╱或 本集團 的營運 資金。

經考慮上 述因素後,董事認為,物業轉讓 協議的條 款符合一般 商業條款,且屬公平 合理並符 合本公 司及股 東的 整體利 益。

上市 規則 的涵義

由於根 據GEM上市規 則第19章計算 之有 關物業 轉讓 協議項 下擬 進行之 交易的 最高 適用百 分比 率超 過5%但 低 於25%,故 根 據GEM上 市規 則第19章,該 出售 事項 構成 本 公司須 予披 露 交易,因此 須遵 守GEM上市 規則 第19章 項下 的 申報 及公 告規 定,惟 獲 豁免遵守 股東批 准規定。

釋義

於本公 告內,除 文義另 有所指 外,下列 詞彙 具有以 下涵義:

「董事 會」 指 本公司 董事會

「本公 司」 指 NexionTechnologiesLimited ,一間於開曼群島註冊成 立的有限公 司,其股 份於GEM上市

「關連 人士」 指 具有GEM上市規 則所賦 予的 涵義

「董事」 指 本公司 董事

「出售 事項」 指 根據物業轉讓協議由NexionInvestment向Ewerwin出售物業「Ewerwin 」 指 EwerwinPte.Ltd. ,一間 於新加 坡註冊 成立之 有限公 司

「GEM」 指 聯交所GEM

「GEM上 市規則」 指 GEM證券上 市規則

「本集 團」 指 本公司 及其於 本公告 日期之 附屬公 司

「商品 及服務 稅」 指 新加坡 商品及 服務稅

「港元」 指 港元,香 港法定 貨幣

「香港」 指 中華人 民共和 國香港 特別行 政區

「Nexion

指 NexionInvestmentPte.Ltd. ,一間於 新加坡 註冊 成立的 公司並為 本公司 之間接 全資附 屬公司

Investment 」

「該物 業」 指 位於Unit#10–04NoveltyBizcentre,18HowardRoad,Singapore

369585之辦公室單 位

「物業 轉讓協 議」 指 NexionInvestment與Ewerwin訂立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七日的 物業轉 讓協議

「新加 坡元」 指 新加坡 元,新加 坡之法 定貨幣

「股份」 指 本公司 已發行 股本中 每股面 值0.01港元的 普通 股

「股東」 指 本公司 股東

「聯交 所」 指 香港聯 合交易 所有限 公司

「美元」 指 美元,美 利堅合 眾國法 定貨幣

「% 」 指 百分比

除 本公 告另有 說明外,在適用 情況下 所採納 之匯 率為1新加 坡兌5.80港元、1.00美元兌7.75港 元及1美元兌1.34新 加坡 元,惟 僅作說 明之 用,並 不代表 任何 金額 已經、可能已經 或可 以按該 匯率或 任何其 他匯率 換算。

承董 事會命

NexionTechnologiesLimited

主 席兼執 行董事

符 懋胜

香港,二 零二零 年十二 月七日

於 本公告 日期,董 事會成 員包括三 名執行 董事符 懋胜先 生(主 席)、OngGimHai先生及RoyHoYewKee先生;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LimJooSeng女士、鄧澤林先生及楊振 宇先 生。

本 公告 的資 料乃 遵照GEM上 市規 則的規 定而 刊載,旨在 提供 有關 本公 司的資 料;各董 事願就本公告 資料共同及個 別地承擔全部 責任。各董事 經作出一切合 理查詢後,確認 就彼等所知及 所信,本公告 所載資料在各 重大方面均屬 準確及完備,且 無誤導或欺詐 成份,而本公 告並無遺漏任 何其他事實,致使本公告所 載任何陳述或本 公告產生誤導。

本 公告 將自其 刊發 日期起 於GEM網站www.hkgem.com之「最新 上市 公司公 告」網頁及本 公司 網站http://nexion.com.hk內最少 刊載七 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NEXION TECH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