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9--瑞斯康集團:更換核數師

01679--瑞斯康集團:更換核數師
2020年12月07日 18:25 同花顺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1679--瑞斯康集團: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RISECOMMGROUPHOLDINGSLIMITED瑞 斯 康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1679)

更 換 核 數 師

本公 告 乃 瑞 斯康 集 團 控 股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屬 公 司 統 稱「 本 集 團」)根據香 港 聯合 交 易所 有 限公 司 證券 上 巿規 則 第13.51(4) 條作 出 。

核數 師 辭 任

本公 司 董 事(「 董 事 」)會(「董 事 會 」)謹 此 宣 佈 , 由於 本 公 司 與畢 馬 威 會 計 師 事 務 所無 法 就 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財 政 年 度 的 審 核 費 用 達 成 共識 , 畢 馬 威會 計 師 事 務所已 辭 任本 公 司核 數 師, 自 2020年 12 月 7日 起 生效(「 辭 任 」)。

本 公 司 根 據 開 曼群 島 法 律 註 冊成 立 , 據 董事 會 所 知 , 開曼 群 島 法 律 並 無 規 定 辭 任核 數 師 須 確 認 是否 存 在 與 彼 等辭 任 有 關 而彼 等 認 為 須 提請 本 公 司 股 東 垂 注 的 任 何情況 。 因此 , 畢馬 威 會計 師 事務 所 並無 發 出有 關 確認 書 。

董事 會 及 本 公司 審 核 委 員會(「審 核 委 員會 」)亦 確 認 ,除 無 法 就 截至 2020 年 12月 31日 止 財 政 年 度 的審 核 費 用 達 成共 識 外 , 本公 司 與 畢 馬 威會 計 師 事 務 所 並 無 意 見 分歧, 亦 無有 關 辭任 的 任何 事 宜須 提 請本 公 司股 東 垂注 。

董 事 會 謹 藉 此 機會 對 畢 馬 威 會計 師 事 務 所過 去 數 年 為 本集 團 作 出 的 專 業 及 優 質 服務致 以 衷心 感 謝。

委任 核 數 師

在 審 核 委 員 會 推薦 下 , 董 事 會議 決 委 任 羅申 美 會 計 師 事務 所 為 本 公 司 核 數 師 , 自2020 年 1 2 月 7 日 起 生 效 , 以 填 補 畢 馬 威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辭 任 本 公 司 核 數 師 後 的 空缺, 並 留任 直 至本 公 司下 一 屆股 東 週年 大 會結 束 為止 。

承 董事 會 命

瑞 斯康 集 團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 兼非 執 行董 事

張 帆

香港 , 2020年 12 月 7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執 行 董 事 為 岳 京 興 先 生 及 唐 安 東 先 生 ;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王 世 光 先生 、 張 帆 先 生 、周 冰 融 先 生 及潘 紅 女 士 ;及 獨 立 非 執 行董 事 為 王 競 強 先 生 、 盧 韻雯女 士 及鄒 合 強先 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