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6--愛帝宮:自願性公告於杭州新建愛帝宮月子中心

00286--愛帝宮:自願性公告於杭州新建愛帝宮月子中心
2020年12月07日 19:43 同花顺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00286--愛帝宮:自願性公告於杭州新建愛帝宮月子中心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 示,概不對 因本公 告全部 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愛 帝 宮 母 嬰 健 康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AIDIGONGMATERNAL&CHILDHEALTHLIMITED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86)

自願 性公告於杭州 新建愛帝宮 月子中心

此乃愛帝宮母嬰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作出之自願性公告,旨在向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更新有關本集團的最新業務發展。

誠如本集團年報披露,本集團計劃透過在全國範圍內擴張「愛帝宮」品牌月子中心新店,加大本 集團在高端月子服 務業務 的全國覆蓋及市場 佔有,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於二 零二零 年十二月七日,本公司 全資附屬公司與一 名獨立 第三方承租位於中華 人 民共和國 杭州市西 湖區之江 新城,使用面積 約12,600平方 米的物業,用作新建「愛帝宮」品牌月子中心。

董事會認 為,按本集團戰略規 劃,「愛帝宮」品牌月子中 心將在 中國一線、新 一線城市佈局,至今已經在深圳(華南地區)、北京(華北地區)、成都(華西地區)開設月子中心,鑒於杭 州是華 東地區 核心城 市之一,在 杭州新 建月子 中心將對本集團未來在華東月子服務市場的長 遠發展有重要意義,是 本集團月子服務業務戰略實施 的重要舉措。

承董事會命

愛帝宮母嬰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聯席主席

朱昱霏及張偉權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

於本公 告 日期,董事會由 執行董事朱 昱霏女士、張偉 權 先生、林江先生 及李潤平先生;非執 行董事黃建民先生 及楊智博先 生;以及獨立非 執行董事麥楊光先 生、林至頴先生及黃耀傑先生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