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 拉美「阿里」起飞,年涨172%!

美股牛股跟踪 | 拉美「阿里」起飞,年涨172%!
2020年12月04日 19:36 富途资讯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 拉美「阿里」起飞,年涨172%! 来源:富途资讯

周四(12月4日),美股尾盘跳水,三大指数涨跌互现,纳指盘中再创新高,道指30000点关口得而复失。

半导体、软件与信息技术板块与金融、资本与零售板块今日创新高个股不相上下,生物科技与医疗技术板块重回强势。来自新兴市场值得关注的股票:拉美最大电商MercadoLibre

拉美最大电商 $MercadoLibre(MELI.US)$ 周四上涨2.46%,年涨172%。

高瓴资本第三季度新建仓的股票中,就有 $MercadoLibre(MELI.US)$,同时,MercadoLibre也在高盛的多仓「VIP名单」中。

Mercado Libre1999年在阿根廷注册成立,主营业务是电子商务和在线拍卖,托管拉丁美洲最大的网上交易和支付生态系统,主要经营平台包括mercadolibre .COM网站及手机APP。

图片来源:mercadolibre .COM图片来源:mercadolibre .COM

截至2016年,Mercado Libre在拉丁美洲拥有1.74亿用户,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网站(按访问者人数计)。公司业务覆盖拉丁美洲(该地区人口超过6.35亿,是世界上互联网普及率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18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来源:twitter.com/Mercadolibre

2007年8月,Mercado Libre成为拉美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科技公司。其后,公司先后收购了拉美多家电子商务类竞争对手,并在2011年,将平台转换为开源技术,过渡允许应用程序接口开发人员(API)扩展平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Mercado Libre于2013年成立了投资基金,对使用Mercado Libre API创建软件的技术初创公司进行投资。

Mercado Libre在五个主要业务部门下运作。销售产品平台MarketPlace、安全的支付系统Mercado Pago、广告业务Mercado Publicado、整体生态系统工具Mercado Shops、公司与买卖双方合作的信用系统MercadoCrédito。另外,公司以Mercado Libre Classificados的名义经营房地产和汽车部门。

11月4日,Mercado Libre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公司净收入为 11.15亿美元,按美元计算,同比增长85.0%;不重复活跃用户增长92.2%,达到7,610万;商品总销量(「 GMV」)达到59亿美元,按美元计算增长了62.1%。

Mercado Libre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实现三位数增长。虽然现在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这三个国家的收入占其总收入的90%以上,但其运营的其他15个国家和地区正在实现快速增长。

Mercado Libre的快速增长与其在物流网络上的巨额投资有关,今年以来,公司已经实现在其销售额前五的国家/地区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另外,拉美电子支付发展迅速,第三季度公司付款平台MercadoPago的总付款量(「 TPV」) 达到了145亿,按美元计算,同比增长91.7%。

图片来源:investor.mercadolibre.com

11月29日,The Motley Foolz 撰稿人 Brian Withers 发文表示,拉丁美洲的消费者在线购买商品的趋势仍处于起步阶段且将迅速发展,因为疫情大幅增加的电商消费者将使 MercadoLibre 业务持续增长。其他值得关注的个股:

$Waddell & Reed Financial Inc(WDR.US)$ 或将被麦格理收购,周四该股大幅上涨50.44%,年涨64.03%,日成交量为2,330万股。是过去100日平均全天交易量的2450.09%。

3日,云安全软件$Zscaler, Inc.(ZS.US)$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一财季业绩,引发十多名分析师上调预期和目标价。周四,$Zscaler, Inc.(ZS.US)$上涨26.54%,年涨幅超过299.16%。

疫情概念股,核酸技术研发公司 $Arcturus Therapeutics Ltd.(ARCT.US)$ 再涨19.22%,年涨幅已经超过813.62%。

3日,几家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的公司股价大涨 $Michaels Companies(MIK.US)$,上涨20.29%。$Snowflake(SNOW.US)$ 上涨20.29%。

$Ozon Holdings PLC(OZON.US)$ 上涨15.23%,年涨幅超过20.77%。

$科休半导体(COHU.US)$ 上涨14.58%,年涨幅超过53.47%。

$CrowdStrike Holdings(CRWD.US)$ 上涨20.29%,年涨幅超过52.41%。

$Elastic NV(ESTC.US)$ 上涨13.64%,年涨幅超过223.22%。周四收盘价创新高美股: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000万的股票。编辑/irisz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