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灃集團(01223.HK)組合營共同營運「SKINS」品牌新沣集团(01223.HK)组合营共同营运「SKINS」品牌

新灃集團(01223.HK)組合營共同營運「SKINS」品牌新沣集团(01223.HK)组合营共同营运「SKINS」品牌
2020年12月04日 12:11 即市頭條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新灃集團(01223.HK)組合營共同營運「SKINS」品牌新沣集团(01223.HK)组合营共同营运「SKINS」品牌 来源:即市頭條

新灃集團(01223.HK)公布,公司與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簽訂合資協議,當中載有成立合資公司的出資安排,成立合資公司旨在共同營運「SKINS」品牌,包括但不限於製造、生產及分銷 「SKINS」壓縮產品、運動服飾及周邊產品。

集團認為,成立合資公司將為品牌業務締造協同效益,與集團現時經營的「arena」及「PONY」形成優勢互補,進一步豐富產品組合以迎合日趨成熟的消費者群體。另一方面,成立合資公司將促進集團與伊藤忠日後在品牌發展及供應鏈管理的緊密合作,有助集團拓展多品牌戰略目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伊藤忠 新沣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