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纪检助力维护客户利益

建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纪检助力维护客户利益
2020年12月03日 00:00 信息时报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建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纪检助力维护客户利益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海祥 通讯员 傅翠婷) 日前,记者从建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下称“广州分中心”)获悉,广州分中心密织监督网络,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保护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利益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建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聚焦客户问题解决这一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深入挖掘客户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坚决杜绝漠视群众利益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一是监督紧贴群众利益焦点,对于群众关注的LPR、ETC等热点业务,编制常见问题库,在客户服务时给予精准贴心的解答。“二是人工智能助力全面监督,运用智能语音技术创建模型,对于服务态度、业务应答准确度等要素进行全量检索与监督,做到无漏洞、无死角。三是建机制促整改,作为投诉受理窗口,建行远银中心广州分中心实事求是倾听、记录客户心声与诉求,建立问题“诊断室”,开展各类问题分析,与分行、网点加强联动,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问题解决机制,确保客户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9月18日,人民银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从法律法规上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利益,加强客户信息保密工作是金融机构保障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和责任担当体现。

日前,广州分中心也组织开展员工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进一步提升客户信息保密意识。广州分中心紧扣《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编制“掌上书”通过警示案例对个人信息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介绍,揭示泄露客户信息造成的严重后果,组织员工谈心得,讲体会,讲透保护客户信息重要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纪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