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茂生物(00954.HK)订立收购土地投资合同 以搬迁部份生产线

常茂生物(00954.HK)订立收购土地投资合同 以搬迁部份生产线
2020年12月02日 16:57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常茂生物(00954.HK)订立收购土地投资合同 以搬迁部份生产线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常茂生物(00954.HK)公布,公司与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订立了投资合同。据此,公司同意在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建造工厂生产顺酐、PQQ.Na2和油品助剂等产品,预计总投资额7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88亿元。

另外,公司同意通过「招标、拍卖和挂牌」程序竞买土地,该土地位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属工业用地,总面积约为18.89万平方米。该土地的使用期限为五十年。该土地的竞买底价为每平方米380元。

根据投资合同,长兴岛委员会同意就工厂的建设向公司提供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补助金总额为5,478万元。

公司指,因近期政府政策变更,公司须将其位于常州市滨江区部份工厂生产设施及办公楼搬迁。因此,公司订立有关收购土地的投资合同,目的是搬迁其位于常州市滨江区原生产工厂的部份生产线至该土地的所在地。(jc/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土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