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获6.6亿增持 股价大涨超过10%!恒驰1近日启动路测!

恒大汽车获6.6亿增持 股价大涨超过10%!恒驰1近日启动路测!
2020年12月02日 20:12 周到上海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恒大汽车获6.6亿增持 股价大涨超过10%!恒驰1近日启动路测! 来源:周到上海

今年以来,大动作不断的恒大汽车再迎利好。

据港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恒大汽车(0708.HK)于12月2日获大股东中国恒大(3333.HK)增持2542.7万股,合计6.6亿港元,今收盘恒大汽车报27.3港元,上涨10.98%。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恒大汽车获大股东大手笔增持释放了两大信号:一是管理层对恒大汽车发展前景的看好,认为恒大汽车估值优势明显;二是有力保护中小股东利益,提振投资者信心。

今年以来,全球新能源汽车股价持续暴涨,“行业一哥”特斯拉市值达4.3万亿港元,远超丰田,登上全球车企市值榜首;蔚来市值破4700亿港元,赶超宝马,坐上全球车企市值第四宝座;上市仅数月的小鹏汽车市值也近3000亿港元,超过福特,即将杀进全球车企市值前十。而目前恒大汽车市值仅2400亿港元。

新能源汽车企业站在了风口,恒大汽车的上市进程受到各届普遍关注。

恒大汽车此前已引入腾讯、云锋基金、滴滴等巨头,目前造车进程也在提速:首期6款恒驰已亮相,上海、广州基地已启动试生产,恒驰1实车也于近日启动路测,恒驰量产正式进入倒计时。

分析指出,基于恒大汽车强劲的发展势头,加上此次大股东的增持,相信恒大汽车将打开更大的市值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