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16--瑞港建設:就有關收購青島宏海幕牆有限公司34.00%股權之主要交易取得股東書面批准

06816--瑞港建設:就有關收購青島宏海幕牆有限公司34.00%股權之主要交易取得股東書面批准
2020年12月01日 20:29 同花顺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06816--瑞港建設:就有關收購青島宏海幕牆有限公司34.00%股權之主要交易取得股東書面批准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之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概 不就 因本 公告 全部 或任 何部 分內 容而 產生 或因 倚賴 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之任 何損 失承 擔任 何責任 。

瑞 港 建 設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PROSPER CONSTRUCTION HOLDINGS LIMITED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成 立的 有限 公 司 )

( 股份 代號: 6816)

就 有 關 收 購 青島 宏 海 幕 牆有 限 公 司34.00 %股 權 之 主 要交 易取 得 股 東 書面 批 准

茲 提 述 瑞 港 建設 控 股 有 限 公司(「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11 月 16日 之 公 告(「 該 公 告」), 內 容有 關 收 購 青 島 宏 海 幕 牆 有 限 公 司 34.00 %股 權 。 除 文 義另 有 所 指 外 ,本 公 告 所 用 之詞 彙 與 該公 告 所界 定 者具 有 相同 涵 義。

董 事 會 欣 然 宣 佈 , 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 , 本 公 司 已 就 收 購 事 項 取 得 來 自 青 島 西 海 岸 控 股( 國際 )有限 公 司( 持 有 498,000,000 股股 份 ,佔 本 公告 日 期已 發 行 股 份 總 數約 62.25 % )之 不 可撤 回及 無 條 件 書 面批 准 。 因 此 ,有 關 上 市 規 則 第14 章 就收 購 事 項 的 股 東 批 准 規 定 已 按上 市 規 則第 14.44 條 達成 , 以代 替 就批 准 收購 事 項舉 行 本公 司 股東 大 會。

承 董事 會 命

瑞 港建 設 控股 有 限公 司

執 行董 事

丁洪 斌

香 港 ,2020 年 12 月1 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董事 會成 員包 括執 行董 事劉 魯強 先生( 董 事 會主 席 )、崔 琦先 生、 丁洪 斌先 生、 楊 振山 先生 及姜 爽先 生,非 執行 董事王 學軍 先生, 以及 獨立非 執行 董事 張 志文 先生 、王亞 平先 生及程 學展 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