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歌手”之后,雷军又变身“时尚男神”,连登两大杂志年度封面

继“歌手”之后,雷军又变身“时尚男神”,连登两大杂志年度封面
2020年12月01日 22:29 腾讯新闻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继“歌手”之后,雷军又变身“时尚男神”,连登两大杂志年度封面 来源:腾讯新闻

雷军,是小米集团创始人,也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但是在互联网上,网友最爱称雷军为“歌手”。单曲“Are You OK”,已经成为了雷军和小米的一大标签,雷军本人也乐于接受,这更加让网友愈发喜爱“歌手”这个梗。

而在今天,雷军又收获了一个新的称号,变身为“时尚男神”。最近,雷军连续成为了两大时尚杂志的年度封面人物,登上了《GQ》和《时尚先生》的年度封面。

虽然在时尚界,企业家成为年度人物并不是新鲜事。但是雷军一次占据两个时尚杂志封面,还是破天荒的头一次,这得让多少艺人“羡慕嫉妒恨”啊。

其实早在2013年,雷军就入选了当时的《GQ》年度企业家。那时候正是小米发展最快的时候,也是小米之风席卷整个互联网的时候。如今小米十周年,小米也变得更加成熟,雷军也变成了“最时尚的数码博主”。

2020年的小米和以往已经截然不同。年初雷军在疫情中的一场发布会,年中雷军在十周年的公开演讲,展示了小米十周年放下包袱,重新创业的决心。

2020年,小米依靠小米10系列手机成功进入高端手机市场,并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小米还发布了透明电视这场极具科技的产品。小米产品在科技上越来越发力,现如今又开始往时尚方面进军,小米下一代新机或许就是科技与时尚的最佳结合,令人更加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雷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