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58--博駿教育:進一步延遲寄發通函

01758--博駿教育:進一步延遲寄發通函
2020年11月30日 18:42 同花顺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01758--博駿教育:進一步延遲寄發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依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BojunEducationCompanyLimited博 駿 教 育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1758)

進 一 步 延 遲 寄 發 通 函

茲 提 述 博 駿 教 育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9 月 11 日 及 2020 年 10 月 16 日 的公 告(「 該等 公 告 」), 內容 有 關 以 注 資方 式 認 購 目 標 公 司 股 權 的 主 要交 易 。 除 另 有界定 外 ,本 公 告所 用 詞彙 應 與該 等 公告 所 界定 者 具有 相 同涵 義 。

誠如 本 公 司日 期 為 2020 年10 月16 日的 公 告 所披 露 , 載有( 其 中包 括 )(i) 注資 協 議 及據此 擬 進 行 的 交 易的 更 多詳 情 ; 及(ii) 上 市規 則 規定 的 其 他 資 料 的該 通 函 , 連 同 召開 股 東 特 別 大 會的 通 告 及 有 關 股 東 特 別 大會 的 代 表 委 任 表 格 預 期 將於 2020年 11 月30 日或 之 前寄 發 予股 東 。

由 於 本 公 司 需 要更 多 時 間 編 製及 審 定 將 載於 該 通 函 的 若干 資 料 , 目 前 預 期 該 通 函及股 東 特別 大 會通 告 的寄 發 日期 將 順延 至 2021年 1 月11日 或 之前 的 日期 。

承董 事 會 命

博 駿 教育 有 限公 司

董事 會 主席 兼 行政 總 裁

王 惊 雷

香港 , 2020年 11 月 30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執 行 董 事 為 王惊 雷 先 生 ;非 執 行 董 事 為吳 繼 偉 先 生 ; 獨 立 非 執 行董事 為 鄭大 鈞 先生 、 毛道 維 先生 、 雒蘊 平 女士 及 楊玉 安 先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