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吉利汽车烟台润德4S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吉利汽车烟台润德4S店盛大开业
2020年11月30日 15:16 东方财富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热烈祝贺吉利汽车烟台润德4S店盛大开业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热烈祝贺吉利汽车烟台润德4S店盛大开业

2020年11月28日10时08分,迎着烟台市的第一场雪,吉利汽车烟台开发区润德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众多嘉宾媒体云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瑞雪兆丰年,大吉大利,润德吉利迎着这飞舞的雪花,正印证了我们吉利的愿景:让世界充满吉利!

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汽车4S店位于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拐至福新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店面标准严格按照吉利汽车建店规范建设,塑造吉利汽车品牌形象。

烟台润德于2019年1月2日收到吉利汽车意向加盟通知函,1月18日正式注册,2020年11月16日顺利通过厂家验收。主要经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生产的吉利G网车型。分别为远景、帝豪GL、缤越、博越,博越PRO,星瑞六款。

开发区润德吉利是集销售、售后维修、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A+级4S店,是胶东半岛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吉利经销商。

10时38分,到场嘉宾在本公司董事长王B先生、润德吉利总经理邹帅先生的陪同下共同按下了开幕键。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润德吉利4S店精心策划了开业、销售、售后三位一体的联动仪式,大力推出了惠及广大消费者的销售和售后优惠政策,在一系列抓现金和抽大奖的活动环节推动下,创下了单日订车数量新高,售后服务销售额新高,为烟台广大消费者送上了一份大礼,为烟台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暖流,开发区润德吉利4S店开门红。

今日的开门红只是起点,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决不会止于今日的新高,往后的日子里,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将全心全意陪伴胶东地区的广大消费者,真正做到让用户使用吉利汽车感到快乐!

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4S店欢迎您莅临!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幸福人生,润德相随!

烟台开发区润德吉利4S店

销售热线:4008661539

地址: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拐至福新路交汇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4S店 吉利 吉利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