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丨强森医疗获C轮数亿元融资,5年内重点布局5大中心城市

首发丨强森医疗获C轮数亿元融资,5年内重点布局5大中心城市
2020年11月28日 07:17 腾讯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首发丨强森医疗获C轮数亿元融资,5年内重点布局5大中心城市 来源:腾讯新闻

亿欧大健康11月27日独家获悉,强森医疗正式宣布获得数亿元C轮融资,由融创中国战略投资。此前,强森医疗已先后获得德辉资本、君联资本、启明创投、现代服务业基金多家资本方的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强森医疗2014年成立于陕西西咸新区,专注于社区全科医疗领域,以健康为核心,以数字化、智慧化为导向,构建“云端+终端+产品+服务”连锁医疗生态链,围绕社区家庭和企事业单位的全场景需求,提供优质、便捷的全科诊疗与家庭医生服务。

此次与融创中国成功签约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携手在城市医疗配套及医疗康养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尤其是在社区医疗配套、康养配套、家庭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疗等方面将无缝对接,共同探索产业融合运营新蓝海。

强森医疗创始人兼CEO何海洋表示,在社区全科医疗服务领域,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每个区域市场都有大量空白,而终端医院的快速渗透是双方合作的独特优势。终端医院是“社区首诊”的唯一路径,“社区首诊”的落地又是当前医改“分级诊疗”政策能否成功的关键。本轮融资完成后,将加强门店拓展力度与产品研发力度,沿着“小前端、大平台、富生态”的战略不断打造医疗服务闭环。

何海洋介绍到,在产业融合发展模式下更好的开展业务运营,要做好另外5个“+”:“诊所+社区”的便诊模式,“预防+治疗”的全科模式,“社区医疗+居家养老”的医养模式,“家庭医生+健康管理”的会员模式,“线下+线上”的生态模式,形成“医院—社区—家庭”+“诊前—诊中—诊后”一体化全程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当前的社会结构对医疗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供给侧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强森医疗的产品定位与人们的现实需求相契合,也与融创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企业定位相契合,未来融创将以长期的视角,持续投资、布局医疗康养产业。

作为早期的投资人之一,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汪剑飞也表示,强森是行业内较早意识到数字化工具对全科医疗布局重要性的企业,强森自主研发了医助SaaS平台产品,结构化B端与C端的数据,并打通“互联网+医疗服务”各环节,形成了视频问诊、送药上门、在线医嘱、医护到家、就医评价、健康大数据等全面闭环的云端医疗服务解决方案,显示出了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

谈及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何海洋表示,强森将启动下一个5年计划,在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郑州这5大中心城市重点布局,并辐射全国中心城市。同时,强森也将在数字化医疗方面发力,用数字科技赋能未来医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