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15--金貓銀貓:更換核數師

01815--金貓銀貓: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27日 16:43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1815--金貓銀貓: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SMallGroupLimited金 貓 銀 貓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815)

更換 核數師

本公告乃由金貓銀貓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4)條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鑑於本公司與德勤 . 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德勤」)無法就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擬定核數費用達成協議,因此德勤已辭任本公司核數師,自2020年11月27日起生效。

德勤在其辭任函中確認,概無有關其辭任之事宜或情況須敦請本公司股東垂注。董事會確認,除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核數費用,本公司與德勤概無意見分歧或未解決之事宜,且概無有關更換本公司核數師之其他事宜或情況須敦請本公司股東垂注。

董事會進一步宣佈,按照本公司的組織章程細則及根據本公司審核委員會之推薦建議,董事會已議決委任大華馬施雲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大華馬施雲」)為本公司新任核數師,自2020年11月27日起生效,以填補德勤辭任所產生 之臨時空缺。大華馬施雲將任職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感謝德勤過去多年的專業服務及支援。

承董事會命

金貓銀貓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陳和

香港,2020年11月27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陳和先生、張金鵬先生及錢鵬程先生;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府磊先生、HuQilin先生及張祖輝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德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