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高速(01576.HK)與山東高速及齊魯交通簽署三方協議齐鲁高速(01576.HK)与山东高速及齐鲁交通签署三方协议

齊魯高速(01576.HK)與山東高速及齊魯交通簽署三方協議齐鲁高速(01576.HK)与山东高速及齐鲁交通签署三方协议
2020年11月27日 08:26 即市頭條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齊魯高速(01576.HK)與山東高速及齊魯交通簽署三方協議齐鲁高速(01576.HK)与山东高速及齐鲁交通签署三方协议 来源:即市頭條

齊魯高速(01576.HK)早前公布,以近23億人民幣收購山東省兩高速,公司公布,根據合併協議,齊魯交通的所有資產、負債、業務、僱員、合同及資格連同所有其他權利與義務,以及齊魯交通的下屬分支機構及持有的下屬公司的股權或其他權益,已於完成時由山東高速集團作為尚存公司承接。

因此,據公司的中國法律顧問表示,為遵守合併協議的規定以及適用的中國法律及法規,並為確認公司和山東高速集團均應享有存續協議項下的利益及遵守其項下的義務,與山東高速集團及齊魯交通完成簽署三方協議。

據相關協議,山東高速集團應承接存續協議項下齊魯交通之所有合同權利和義務,且公司將繼續受存續協議的條款和條件所約束,以從山東高速集團享有上述協議項下的所有合同權利,及向其履行上述協議項下的義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高速 齐鲁高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