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植耀辉:港股突破26,800点 医疗板块宜续观望

耀才植耀辉:港股突破26,800点 医疗板块宜续观望
2020年11月27日 11:37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耀才植耀辉:港股突破26,800点 医疗板块宜续观望 来源:耀才证券

港股昨日持续上试高位,更以全日最高位收市,收报26,819点,不过成交量较昨日稍为减少,某程度上反映隔晚美国感恩节假期因素。虽然港股仍能造好,只是本轮升势仍未算全面,而且投资者亦会继续观望未来疫情状况以及A股之变化。相信大市27,000点阻力会相当大,后市继续于26,500-27,000点持续拉锯。

亦要谈谈个别板块表现。昨日医疗相关股走势欠佳,部分更一度创近月新低。事缘内地医保局发布了《关于开展高值医用耗材第二批集中采购数据快速采集与价格检测的通知》,当中第二批医用耗材清单主要包括: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除颤器、封堵器、骨科材料、吻合器六大品类。由于担心相关措施或令产品大幅降价,故部分医药股股价遭抛售。当然,从过去经验来看,降价已是大势所趋,至于能否达致以量补价则仍要再作观众。当然,个别 爱康医疗(01789)股价已累跌不少,只是在政策影响仍有待观察,加上估值亦未算吸引的情况下,建议还是稍作观望会较好。

笔者并未持有相关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植耀辉 医疗板块 港股 耀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