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尚标拜会北京市副市长杨斌

庄尚标拜会北京市副市长杨斌
2020年11月25日 07:31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庄尚标拜会北京市副市长杨斌 来源:中国铁建官微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其中包括: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更加完善,高标准市场体系基本建成,市场主体更加充满活力,产权制度改革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取得重大进展,公平竞争制度更加健全,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基本形成等。

11月23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京拜会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双方就深化各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参加会见。

庄尚标对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建发展以及在北京市投资建设情况,表达了中国铁建投身首都建设、服务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愿。他表示,中国铁建作为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将紧紧围绕北京市实施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要求,积极发挥全产业链协同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度融入北京市各项事业发展,为服务首都经济建设贡献“铁建智慧”和“铁建力量”。

杨斌充分肯定了中国铁建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北京市正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央企总部在区域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在北京市基础设施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及新城建设等方面,履行央企责任、展现央企作为。

中国铁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杨斌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