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2--山高金融:澄清公告-仿冒流動應用程式

00412--山高金融:澄清公告-仿冒流動應用程式
2020年11月25日 18:36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0412--山高金融:澄清公告-仿冒流動應用程式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之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412)

澄清公告-仿冒流 動應用程式

中國山東 高速金融集團有 限公司(以下 簡稱「本 公司」,連同其附屬 公司統稱 為「本集團」)關注到,近日有不知名人士冒用「山高金融CSFG 」品牌和本集團名義通過以「CSFGJT 」為名的仿冒流動應用程式( 以下簡稱「仿冒流動應用程式」)進行欺詐性融資等非法行為。

為避免誤導本公司投資者和股東,本公司謹此作出以下澄清和聲明:

1. 在 集 團 開 發 的 若 干 流 動 應 用 程 式 中,唯 一 一 個 名 稱 含「CSFG 」的 是「CSFGInternationalSECLTD山高國際證券(股運通)」。除上述者外,本集團從未以「山高金融」或「CSFG 」等名義開發過任何流動應用程式,也從未授權任何實體或個人以上述名義發佈流動應用程式。

2. 開發和發佈仿冒流動應用程式的不知名人士與本集團並無任何關係,本集團概不對仿冒流動應用程式的內容負責。

本公司嚴厲譴責該行為,並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承董事會命

中國山東高速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王小東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於本 公告日期,本公司合共有五 位執行董事,分別為王小東 先生、劉涵先生、劉紅輝先生、劉志杰先生及劉堯先生;另有三位非執行董事,分別為梁占海先生、陳滌先生及高 貴成先生;另有四位獨立非 執行董事,分別為關浣非先 生、陳維曦先生、譚岳鑫先生及JonathanJunYan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