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商业模式 宝尊第三季度创新成果初现

科技赋能商业模式 宝尊第三季度创新成果初现
2020年11月25日 10:31 CCTIME飞象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科技赋能商业模式 宝尊第三季度创新成果初现 来源:CCTIME飞象网

昨天,宝尊电商(NASDAQ:BZUN, HK:9991)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多项利润率指标再创五年同期新高,其中,运营利润同比增长50.9%,运营利润率达到4.6%;非美国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同比增长47.1%,非美国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率达到6.1%。在喜人的数据背后,暗含宝尊加码科技创新赋能商业的模式取得初步成果。

秉承“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使命,近几年,宝尊电商一直专注于打造科技创新来构筑其强大竞争力的“护城河”。宝尊的数字运营平台DOP(Digital Operating Platform)全面集合IT基础系统、AI应用及数据分析能力;接下来宝尊也将继续推进DOP的衍生,成为助力品牌销售的强大引擎,不仅提升效率及履约能力,也成为促进消费者需求转化及优化管理体系的强有力工具。2020双11盛典的出色成绩,再次见证了宝尊的不凡实力。在喜人的数据背后,是宝尊技术基础、数字化能力所赋予的执行力,以及整个团队系统性协作保障下的稳定与高效。

宝尊的创新文化不仅体现在科技架构层面,同时也不断对业务模式进行进一步的延展与创新。宝尊的第二季度首次引入两种业务模式的创新:即商业运营中心——BOC,以推进科技化、集约化、共享化、标准化的服务模式,提升运营效率;以及新锐运营中心——GBO,以拓展与国内新兴品牌的深度合作机会。本季度,宝尊电商获悉,其在BOC服务模式下的十余个品牌合作伙伴,取得了运营效率的显著提升;而在GBO服务模式下,宝尊将在品牌的整体市场战略中起到更为深远的作用,高度结合数据洞察,对品牌进行涵盖供应链管理、选品、市场定位、联合营销及推广、全域全渠道的综合赋能。随着国内新兴及新锐品牌的快速崛起,宝尊对此业务契机充满信心。

宝尊CFO吕彬先生表示:“第三季度业绩稳健,其中GMV同比增长19%,收入同比增长22%。尽管本季度有较强的季节性影响因素,但我们的技术实力、品类优化及集约化商业模式的创新,助力我们取得了运营效率的显著提升。总体来说,本季度非美国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同比增长47%,运营利润率达到6.1%,利润率创下了自2015年以来第三季度最高峰值。我们相信这一系列的战略举措切实有效的推进了我们高质量成长战略的执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润率 宝尊电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