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至尊版刚逐渐现货就降价,早买早享受的用户后悔吗?

红米K30至尊版刚逐渐现货就降价,早买早享受的用户后悔吗?
2020年11月24日 11:43 腾讯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红米K30至尊版刚逐渐现货就降价,早买早享受的用户后悔吗? 来源:腾讯新闻

每次说到小米手机的时候,大家脑海中应该都会浮现出性价比三个字,只不过随着时间的快速发展,小米手机性价比的重任已经下放到红米手机上面。如今的红米手机不仅独立了出来,还发布了很多性价比机型,曾经“1999”的经典价位也开始在红米手机上面呈现出来了,可以说现在的红米手机就像当年的小米手机一样,甚至性价比要更强一些,起码米粉从抢购小米转移到了抢购红米手机上,仅凭借这点就能体现出红米手机的吸引力已经变得有多么强大。

红米至尊版系列确实非常强大

为了把性价比发扬光大,红米手机也是采取了策略,那就是发布了至尊版系列机型,也就是红米K30至尊版和红米K30S至尊版,两款至尊版机型发布之后,直接对中端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其他厂商的踪影几乎都很难见到了。而今天要和大家重点说的手机产品是红米K30至尊版,这款机型从发布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按照市场的发展节奏来看,这款机型的热度确实走低许多,甚至连价格也是如此。

刚刚开始逐渐现货

不得不承认,提到红米K30至尊版,脑海中浮现的就是现货和抢购,很多手机用户为了抢到这款手机产品,每次都要定闹钟,然后每次都很难抢到。直到最近一段时间,红米K30至尊版开始逐渐进行现货了,尽管被吐槽是压力过大导致的现货,但现货之后的红米K30至尊版确实也引起了部分米粉的重视。一方面是现货之后可以轻松选择到;另一方面就是刚刚逐渐现货,红米K30至尊版的价格就进行了调低。

刚现货,价格就开始逐渐松动

刚现货没有多久之后,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2129,并且是8GB+128GB的版本,相比于一开始的价格,红米K30至尊版也算是小幅度降价了。而降价之后的红米K30至尊版还是会掀起不小的关注度,因为在中端市场中,这款产品的实力还是非常值得进行认可,搭载的天玑1000+处理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120Hz屏幕刷新率可以让日常使用的顺滑度进行大幅度的提升。

均衡性价比的配置参数才是红米手机

除了性能和屏幕之外,红米K30至尊版还拥有NFC、红外遥控、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快充、配备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Hi-Res Audio认证,搭载VC立体散热系统等。可以说红米K30至尊版的硬件参数十分均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原因之一。如果只是强堆性价比,那么手机用户还是很难进行买账,只有均衡的性价比,消费者才会主动考虑

早买早享受的用户后悔吗

其实针对这次的降价,笔者觉得早买早享受的消费者应该不会后悔,一方面,红米K30至尊版的降价幅度并不大,加上发布了好几个月了,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另一方面,红米K30至尊版的实力很均衡,即使降价也不会影响日常使用体验,同时在目前的市场价位中还是具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所以早买早享受的消费者基本上不会后悔。

那么问题来了,您选择红米K30至尊版会考虑过降价这个问题吗?欢迎回复讨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