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教育行业周报:跟谁学Q3收入同比增长253%,新东方增持新东方在线【行业研究】

华西证券--教育行业周报:跟谁学Q3收入同比增长253%,新东方增持新东方在线【行业研究】
2020年11月24日 08:52 金融界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华西证券--教育行业周报:跟谁学Q3收入同比增长253%,新东方增持新东方在线【行业研究】 来源:金融界

11月 20日,跟谁学 2020Q3财报显示收入 19.66亿元人民 币,同比增长 252.9%。前三季度,跟谁学收入 49.14亿元,同 比增长 316.5%。跟谁学还披露,截至目前,针对多份做空报告 进行的内部独立调查,未发现已经发布的财务报告中有任何重 大问题。 新东方于 11月 12日、 13日、 16日,从二级市场购入新 东方在线共计 548万股,增持资金共计达到超 1.5亿港元,展 示出对旗下在线教育子公司新东方在线的强烈信心。

我们新增推荐中汇集团:公司是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 教、省内招生前三,未来容量扩张贡献内生增长、转设有望节 省品牌管理费,预计 FY2021/2022/2023净利为 4.1/5.2/6.7亿元,对应 PE 分 别为 15/12/10X;考虑公司未来 3年 CAGR22%、华商学院商科的口碑效应以及净利率存在改善空 间,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 12.1港币(对应 FY2022PE20X)。 四条主线:

(1) K12培训成长股:逐步加速扩张的中高考 复读培训机构【科斯伍德】(近期主要受秋季招生低于预期影 响股价调整,但我们分析中补主要由于中考降分录取、高补由 于高考延迟,成长逻辑并未破坏);伴随线下陆续复课 K12教 培机构业绩环比改善,推荐大语文培训龙头【豆神教育】(华 西教育&计算机团队联合覆盖)、一对一培训龙头【紫光学 大】(近期受定增尚未完成压制,股价跌至中长期合理布局区 间);( 2)估值包含悲观预期、明年业绩弹性大的受益标 的:【东方时尚】、【凯文教育】、【美吉姆】、【盛通股 份】、【昂立教育】;

(3)国家“稳就业”政策在前、高教 生源及公职类岗位扩招在后,受益标的:三季度有望环比显著 改善的【中公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龙头【中国东方教育】;

(4)专升本及硕士扩招在前、独立学院转设加速在后,民办 高教近期重点推荐【宇华教育】(明年不到 20XPE、对应内生 增长 20%+)、【中国科培】、【华立大学集团】、【民生教 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