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7--守益控股:更換核數師

02227--守益控股: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24日 17:38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2227--守益控股: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OLISHOLDINGSLIMITED守 益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227)

更換 核數師

本公告 由守益 控股有 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 司統稱「本集團」)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4)條作出。

核數師辭任

董事會宣佈,由於本公司與Deloitte&ToucheLLP(「Deloitte 」)未能就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 度的核數費 用達成共識,Deloitte已辭任本集團的核數 師,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董 事會及本公司 的 審核委員會(「審核 委 員會」)亦確認,除截至二零 二 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核數 費用外,Deloitte與本公司之間並無任何分歧,亦無任何有關Deloitte辭任本公司核數師的其他事宜須提請本公司股東或債權人垂注。

董事會亦進一步確認,Deloitte尚未開始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的財務報表進行任何審查或審計工作。因此,預期更換核數師將不會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年度審計及發佈全年業績產生任何重大影響。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對Deloitte於過去數年向本公司提供的專業及優質服務表示衷心致謝。

委任核數師

在審核委員會的推薦下,董事會議決委任BakerTillyTFWLLP為本公司的外聘核數師,以填補Deloitte辭任後的空缺,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任期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為止。

承董事會命

守益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主席兼執行董事

鄭湧華

新加坡,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鄭湧華先生、張瑞清先生及陳凱犇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張加樂先生、張秀艷女士及任紅燕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守益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