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龄护老(01989.HK)未来三年拟增450个安老宿位

松龄护老(01989.HK)未来三年拟增450个安老宿位
2020年11月24日 17:39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松龄护老(01989.HK)未来三年拟增450个安老宿位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松龄护老(01989.HK)主席邓耀升表示,未来三年计划于荃湾西、汀九、屯门及铜锣湾等地区,新增450个安老院舍宿位、200个生活辅助公寓及130个日间护理名额。

被问到未来集团布局会否使用上市公司以外、即邓成波家族旗下物业,他表示会探索发展可能,另外在疫情下有不少餐厅或教育机构倒闭,亦会寻找与相关业主、机构及发展商合作,以轻资产模式加快护理业务拓展。

他又指,集团计划将业务扩展至大湾区,透露已与中山一家房地产发展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设港人退休养老社区,期望在一年内推出该项目,将适时公布进展,并在中山、珠海等地与区内发展商及保险机构讨论合作可能。集团正筹办护理及保健培训学校松龄学院,他表示未来三年资本开支约300万元,用作培训专业人才以降低日后经营成本。

邓耀升表示,第四波疫情爆发,升域集团旗下酒店、餐饮等业务难免受到影响,但目前酒店入住率仍逾80%,期望避免裁员或大幅削减开支下,可支持至疫苗推出及通关。他认为,疫情下香港市民仍会出外消费,对市场依然保持乐观。(gc/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