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小米!北上资金大买茅台超18亿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小米!北上资金大买茅台超18亿
2020年11月23日 18:02 华盛资讯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小米!北上资金大买茅台超18亿 来源:华盛资讯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63.55亿港元,内资加仓港股情绪仍为热情。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122.26亿元,港资加仓A股情绪高涨,流入规模骤然放量。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跌48点,午后持续在升跌附近徘徊,观望气氛极浓厚。恒指上星期累计升幅仅294点,曾高见26618,但已连升3周。由踏入11月到现时止,累计升幅超过2300点。上周也持续在26000以上横行,市况稍见淡静。而成交金额亦由前周的日平均1,975亿元减少至1,375亿美元。也反映出投资者正在等待,也在期待好消息公布。

A股方面,午后A股市场延续早上升势,并扩大升幅,唯收市前小量收窄升幅。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华润啤酒8.78亿港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南下资金净买入小米集团-W7.60亿港元,净买入腾讯控股6.66亿港元。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中芯国际1.74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贵州茅台18.02亿元,净买入格力电器6.98亿元,净买入中国中免6.37亿元。此外,北上资金净卖出比亚迪1.69亿元,为今日抛售之最。

数据来源:华盛资讯数据来源:华盛资讯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小米 北上资金 A股 华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