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0--恆新豐控股:變更核數師

01920--恆新豐控股:變更核數師
2020年11月20日 18:38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1920--恆新豐控股:變更核數師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HANDSFORMHOLDINGSLIMITED恆新豐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920)

變更核數師

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 13.51(4) 條,恆新豐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經考慮包括審核費用水平、與審核有關的專業風險及就現時工作流程的可用內部資源在內的因素,德勤 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德勤」)已辭任本公司核數師,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德勤已於其辭任函中確認,彼等認為,概無有關其辭任的事宜須提請本公司證券持有人或債權人垂注。

董事會及董事會轄下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均已確認,除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審核費用外,本公司與德勤並無意見分歧,且彼等並不知悉有關德勤辭任的任何其他事宜或情況須提請本公司證券持有人或債權人垂注。

董事會進一步宣佈,為填補德勤辭任後的臨時空缺,經審核委員會推薦,董事會已議決委任國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國衛」)為本公司新核數師,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起生效。國衛的任期應於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屆滿。

董事會謹此就德勤於過往年度為本公司提供的服務致以謝意。

承董事會命

恆新豐控股有限公司

張國輝

主席兼執行董事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張國輝先生、伍尚聰先生及馬庚申先生;非執行董事鍾勤健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白錫權先生、盧志雄先生及何國龍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德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