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生物(02269.HK)CEO料新冠抗體治療年底至明年初獲批准使用药明生物(02269.HK)CEO料新冠抗体治疗年底至明年初获批准使用

藥明生物(02269.HK)CEO料新冠抗體治療年底至明年初獲批准使用药明生物(02269.HK)CEO料新冠抗体治疗年底至明年初获批准使用
2020年11月19日 10:55 即市頭條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藥明生物(02269.HK)CEO料新冠抗體治療年底至明年初獲批准使用药明生物(02269.HK)CEO料新冠抗体治疗年底至明年初获批准使用 来源:即市頭條

藥明生物(02269.HK)首席執行官陳智勝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預期公司的新冠抗體治療很大機會於今年底或明年初獲監管當局緊急批准。他稱公司正研發10款中和抗體及1款新冠疫苗,部分治療研究取得一些重大進展。

陳智勝亦表示,縱使新冠疫苗預備就緒,但仍面對供應鏈問題,部分疫苗須在零下70度的冷凍箱內儲存,但一般醫院內有關設備並不常見,部分疫苗亦面臨疫情下原材料短缺的困境。不過,疫苗研發顯示人類能快速應對威脅,因疫苗或抗體治療研發一般需時5至8年,新冠疫苗及治療則在12至18個月內完成研發。

陳智勝又指,中國近年在健康護理業取得大幅進展,但仍需作大量工作以追趕其他國家。他稱歐美在研發上作大量投資,但中國在研究基建投資仍然落後,中國能否於全球作有效性競爭仍有待觀察。(fc/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