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73--中國衛生集團:董事會會議日期

00673--中國衛生集團:董事會會議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18:29 联交所--披露易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0673--中國衛生集團:董事會會議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 Health Group Limited中國衛生集團有限公司

(以CHG HS Limited名稱在香港經營業務)(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673)

董事會會議日期

中國衛生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董事會會議將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舉行,以便考慮及批准(其中包括)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中期業績。

承董事會命

中國衛生集團有限公司

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

張凡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包括三名執行董事張凡先生(主席)、鍾浩先生及王景明先生;三名非執行董事翁羽先生、邢勇先生及黃連海先生;及四名獨立非執行董事蔣學俊先生、杜嚴華先生、賴亮全先生及孟珺峰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