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启动“未来美学家共创计划”

美图公司启动“未来美学家共创计划”
2020年11月18日 15:27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美图公司启动“未来美学家共创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17日,“美生万象―美图未来美学战略启动会”在北京举行。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宣布启动“未来美学家共创计划”,以未来美学家对美的专业和洞见,感染更多“爱美”大众参与到未来美学的创造中,共同引领美学潮流向前发展。

肩负“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变美”的使命,美图公司12年来与追求美的3亿活跃用户一起,共同推动着美的内容、产品、商业、产业服务的不断进化,在影像美化领域长期处于领跑地位。并随着用户和市场对美的需求的变化,以内需驱动外延扩张,不断丰富产品及玩法,满足用户对美的多元化需求,面向未来,与美图用户共创美的新纪元。

以美为引,未来美学共参共创

启动会现场,美图公司邀请到视觉艺术家、“东方美学”教父、第73届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叶锦添,北师大未来设计中心主任、今日美术馆荣誉馆长高鹏,《domus国际中文版》联合出版人、内容创新整合营销专家李芊润,造型艺术家君君,著名珠宝设计师、故宫文化珠宝首席设计师钟华,先锋艺术家田晓磊,90后新生代插画师Kuri,融合系电子乐队电气樱桃等“未来美学家”,共同见证美图“未来美学战略”的启动。

这些“未来美学家”尽管专注不同领域,但都关注东方美学的发展,认同未来美学需要全民创造,并以此为己任参与其中推动未来美学体系的高效前行。

在吴欣鸿看来,美图独有的DNA也是吸引未来美学家们积极参与的原因之一, “我们将美图影像技术作为基石,为用户创造更超前炫酷的影像体验;同时通过美图创意开放平台,开放技术和工具、降低创作门槛,发挥用户的创造力,从而也进一步丰富和引导技术研发方向,实现技术与用户之间的相互启发。”

美图更以独有的美学基因吸引多层次创作人才,开启美图创意开放平台,打造“未来美学家共创计划”,构建未来美学内容金字塔矩阵,与领军艺术家、内容极客以及众多的创作者进行联动,共同构筑美的虚拟和现实的赛道。

向美而行,美图基因赋能未来美学

基于独有的DNA,美图公司以“技术赋能、生产赋能、商业赋能”的三大赋能体系全方位赋能未来美学家,打造美图平台特色的服务支持,让未来美学家们都能轻松实现创作数字化,创作的传播裂变,以及创作的商业价值变现。

技术赋能层面,依托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全球领先的影像技术,从便捷的图片处理到人像美化,从多样化的个性滤镜选择到线上试妆、AI修图,再到当下的“一键配方”。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和用户的喜好需求变化,MTlab不断驱动自身技术更迭,无疑将为未来美学家们在创作方面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生产赋能层面,“美图创意开放平台”不仅能在工具层面为未来美学创作者们提供大量的创作素材、特效等,让创作者的创意可以简单实现,还有海量的未来美学家资源储备,通过与 “领军艺术家、内容极客、创作者联盟”三

商业赋能层面,美图启动了很多商业象限的艺术家合作,通过美图品牌直播、“MT美物盒子”等商业服务,平台聚力为商业赋能,激发未来美学美物智造、美学产业变现的无限可能。

在海量用户基础、技术优势和行业洞察的支撑下,美图公司的“未来美学战略”将帮助各层级创作者的优质内容及艺术IP,通过授权与跨界营销等方式提升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当未来美学家的优质内容形成矩阵,将以美图公司为中心对外辐射更大势能,不仅影响“变美”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也将为更多未来美学内容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美图的未来美学战略,意在打造一个开放的美的内容生态,让每一位爱美用户“参与”和“共创”,让所有加入美图的个人创作者一起构成未来美学的重要力量,共同打造更多美的作品,开启美的想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启动 美图公司 美的 美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