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3--黛麗斯國際: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季度經營概述

00333--黛麗斯國際: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季度經營概述
2020年11月17日 20:44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333--黛麗斯國際: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季度經營概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 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TOP FORM INTERNATIONALLIMITED黛 麗 斯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33)

二零二一年財 政年度第一季度經營概述

黛麗斯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為貫徹實行企業管治,增加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黛麗斯」或「本集團」)的透明度,宣佈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季度之經營概述。

銷售業務

於本季度內,本集團之銷售收入與 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至314,000,000港元,主要是由於無縫和黏合產品的強勁需求所致。美國市場的銷售額佔本集團的銷售總額77%;歐洲市場佔13%;其餘市場佔10%。

製造業務

在 本季 度 內,東 南 亞廠 房 的海 外 產能 比 例佔 全 球產 能 的71%,而 中 國佔 餘 下的29%。由於海 外廠房的產能 利用率已達高 峰,本集團 於本季度增加 在中國的產能以應對客戶強勁的 需求。長遠而言,由於地緣政治 緊張局勢和中國勞動力成本上升,本集團將繼續將產能從中國轉移到其他更具競爭力的東南亞國家。

於本季度內,由於客戶及產品組合的調整,毛利率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

* 僅供識別

財政狀況

於本季度內,本集團維持資本結構及負債比率約29%。

展望

儘管新冠病毒疫情對全球經濟及黛麗斯截至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止財政年度下半年的業務造成重大影響,惟隨著消費者及全球經濟開始適應疫情下的生活新常態,本 集團高瞻遠矚地建立彈性又 靈活的生產基地以及多元化的 產品組合,從而使黛麗斯能捕捉消費者需求反彈的機遇。

本集團將繼續審慎 執行重要策略,包括發展本集團的無縫產品設 施,以及在成本較低的國家增加產能,以把握後疫情時代帶來的商機。

董事會謹此提醒投資者,本集團是根據未經審核之財務報表作出上述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季度之經營概述。投資者不宜過份依賴該等資料。

與此同時,本公司股東及投資者宜在買賣本公司證券時作出審慎考慮。

承董事會命

黛麗斯國際有限公司

主席

黃松滄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於本公告發出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 董事黃松滄先生、黃啟聰先生及黃啟智先生,非執行董事馮煒堯先生、LucasA.M.Laureys先生及HermanVandeVelde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梁綽然小姐、梁英華先生及林宣武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