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7--IBI GROUP HLDGS:盈利警告

01547--IBI GROUP HLDGS:盈利警告
2020年11月17日 17:33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1547--IBI GROUP HLDGS: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會 就 因 本 公 告 全部或 任 何部 分 內容 而 產生 或 因依 賴 該等 內 容而 引 致的 任 何損 失 承擔 任 何責 任 。

IBIGroupHoldings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547)

盈 利 警 告

本公 告 由IBI Group Holdings Limited(「本 公 司」, 連 同其 附 屬公 司 統稱「 本集 團 」)根據 香 港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上 市 規 則 」)第 13.09 (2) (a) 條 及 香 港 法例第 571章 證 券及 期 貨條 例 第XIVA 部 項下 內 幕消 息 條文( 定義 見 上市 規 則 )作 出。

本公 司 董 事(「 董事 」)會(「 董 事 會」)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 」)及 潛 在投 資 者 ,經 初 步 審 閱 本 集團 的 未 經 審 核綜 合 管 理 賬目 後 , 本 集 團預 期 於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九月 三十 日 止 六 個 月(「 該 期 間 」)錄 得 未 經 審 核 純 利 約 10.7 百 萬 港 元 , 截 至 二 零 一 九年 九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 則 為 未 經審 核 純 利 約 15.4 百 萬 港元 。 上 述 預 期 純 利 下 跌 主要由 於 i) 香 港及 澳 門 的 收益 均 受 COVID-19 影 響 而 有 所 減 少 及 ii) 按 公 平值 計 入 損 益計量 的 上市 股 權投 資 的未 變 現公 平 值虧 損 所致 。

由 於 本 公 司 仍 在落 實 該 期 間 的綜 合 中 期 業績 , 故 本 公 告所 載 資 料 僅 以 董 事 會 對 本集 團 於 該 期 間 的未 經 審 核 綜 合管 理 賬 目 及董 事 會 目 前 可得 資 料 所 作 初 步 評 估 為 依據 , 有 關 資 料 未 經 本 公 司 核 數 師 審 核 及 未 經 本 公 司 審 核 委 員 會 確 認 , 並 可 予 調整 。 根 據 上 市 規則 , 本 集 團 於該 期 間 的 財務 資 料 及 表 現詳 情 將 載 入 本 公 司 預 期 於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底 刊發 的 中期 業 績公 告 。

股東 及 潛在 投 資者 於 買賣 本 公司 股 份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承 董 事會 命

IBI Group Holdings Limited

主席

Neil David Howard

香港 , 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十 七日

於本 公 告日 期 ,執 行 董事 為 Neil David Howard 先 生及 Steven Paul Smithers 先生 , 而獨立 非 執行 董 事為 Richard Gareth Williams先 生 、Robert Peter Andrews 先 生及 DavidJohn Kennedy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BI GROUP HLDGS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