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方生物-B(09926)CD47单抗I期初步临床数据安全性良好,建议关注后续临床推进

康方生物-B(09926)CD47单抗I期初步临床数据安全性良好,建议关注后续临床推进
2020年11月17日 15:17 中金公司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康方生物-B(09926)CD47单抗I期初步临床数据安全性良好,建议关注后续临床推进 来源:中金公司

公司近况

近期公司公告在第35届肿瘤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2020)上公布其自主研发的下一代靶向CD47人源化单抗AK117的首次人体研究临床进展。

评论

目前已经完成的剂量递增实验中,产品安全性良好。公司本次针对CD47单抗(AK117)的I期临床试验主要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的晚期或者二转移性实体瘤或者淋巴瘤患者的安全性、药代动力学和抗肿瘤活性的临床研究,患者在没有任何预激给药的情况下,AK117从最低剂量(0.3mg/kg)至最高剂量(10mg/kg)范围内显示出良好的耐受性,在所有剂量组中均未观察到剂量限制性毒性和溶血性贫血副作用,安全性结果良好。

公司CD47单抗研进度国内靠前。CD47作为PD1后下一个备受关注的肿瘤免疫治疗靶点,未来市场潜力较大。本次国内临床实验进展靠前的信达生物、康方生物、天境生物三家公司均在第35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上发布了自家CD47单抗临床试验的最新进展。康方生物和天境生物在I期目前已公布的在所有剂量组中均未观察到剂量限制性毒性和溶血性贫血,安全性较优。基于公司公布的优异安全性数据,我们认为公司AK117抗体有望成为CD47靶向单抗中的有力竞争者。

展品布局丰富,关注后续商业化进展及临床推进。公司PD1抗体5月在中国提交针对霍奇金淋巴瘤适应症的NDA,预计有望明年6月份批准,此外鼻咽癌适应症的申报进入美国快速评审通道;PD1/CTLA4双抗,主要针对晚期宫颈癌适应症,获得了美国FDA的fast track和CDE的突破疗法,预计最快有望在明年6月份申报NDA;此外公司PCSK9抗体、PD1/VEGF双抗、CD73抗体、IL12/23双抗均有序推进中。我们看好丰富管线储备带来的长期增长。

估值建议

我们维持2020年/2021年EPS盈利预测-1.43元/-0.70元不变。考虑到公司在研产品线进一步补充,基于WACC10.3%与永续增长率3%的假设,我们维持目标价39.94元不变,较当前股价有67%的上涨空间。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