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8--精優藥業: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00858--精優藥業: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16:58 交易所公告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0858--精優藥業: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 概不 對因 本公 告全 部或 任何 部分 內容 而產 生或 因倚 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的 任何 損失 承擔 任何責 任。

( 於 百慕達 註冊 成立之 有限 公司 )

( 股份 代號 :00858 )

董 事 會會 議 召 開 日期

精 優 藥 業 控股 有 限 公 司(「 本 公司 」)董 事 會(「 董 事 會」)謹此 宣 佈 , 董 事會 會 議 將 於 二 零 二 零年 十 一 月二 十 七 日( 星 期 五 )舉 行 , 旨在( 其 中包 括 )批准 本 公 司 及 其 附 屬 公司 截 至 二零 二 零年 九 月三 十 日止 六 個月 的 中期 業 績及 處 理其 他 事項( 如有 )。

承 董事 會 命

精 優藥 業 控股 有 限公 司

主席

謝毅

香 港 ,二 零 二零 年 十一 月 十七 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執行 董事 為謝 毅博 士、 程勇 先生 、樓 屹博 士、 王秀 娟女 士及 廖國 華 先 生, 而 獨立 非執 行董 事為 方林 虎先生 、薛 京倫先 生及 金松女 士。

* 僅 供識 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