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8--鷹美:自願公佈 - 有關可能收購資產之意向備忘錄

02368--鷹美:自願公佈 - 有關可能收購資產之意向備忘錄
2020年11月16日 20:56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2368--鷹美:自願公佈 - 有關可能收購資產之意向備忘錄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以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EAGLENICE(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鷹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2368)

自願公佈

有關可能收購資產之意向備忘錄

本公佈乃由鷹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自願刊發。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公佈,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全資附屬公司JesparAge Limited(「潛在買方」)與潛在賣方(「潛在賣方」)訂立有關收購(「可能收購事項」)若干資產,包括位於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越南」)之土地使用權及現有建築物(「標的資產」)的意向備忘錄(「意向備忘錄」)。

據董事經作出合理查詢後所知、所悉及所信,潛在賣方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為獨立及非關連於本集團及其關連人士(定義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之第三方。倘可能收購事項落實,本集團擬將標的資產於越南作生產運動及休閒服裝。

根據意向備忘錄的條款,潛在賣方及潛在買方同意各盡誠意商討可能收購事項,並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前訂立正式協議(「正式協議」)。可能收購事項須待正式協議訂立後方可作實。此外,潛在賣方及潛在買方均不得於意向備忘錄日期起至意向備忘錄終止或訂立正式協議(以較早者為準)期間,就標的資產直接或間接與任何第三方受益人討論、磋商或訂立任何跟意向備忘錄相同或相似的合約或協議。

*僅供識別

除根據意向備忘錄對可能收購事項的獨家磋商權外,意向備忘錄並不造成訂約方負有對可能收購事項的法律約束性義務。

簽署意向備忘錄後,潛在買方有權對(包括但不限於)標的資產之法律及稅項等方面進行盡職審查。潛在賣方須就盡職審查一事應要求提供與可能收購事項相關的文件及資料,並回應潛在買方、其代理及專業顧問的查詢。

本公司是一家投資控股公司,本集團主要業務是生產及買賣運動服裝及成衣。董事認為,如落實可能收購事項,將為本集團進一步擴大產能,以滿足客戶需求及為本公司股東(「股東」)創造最大回報的良機。

董事會謹此強調,除根據意向備忘錄對可能收購事項的獨家磋商權外,意向備忘錄就可能收購事項而言並無法律約束力。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或潛在買方概無訂立任何有關可能收購事項的具約束力協議,而可能收購事項可能或可能不會進行。股東及本公司的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根據董事現時所得資料,可能收購事項一旦落實,預期不會構成任何上市規則項下本公司須予公告的交易。本公司將根據上市規則適用規定適時另行刊發公佈。

承董事會命

鷹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鍾育升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六名執行董事鍾育升先生、陳小影先生、黃永彪先生、陳芳美女士、胡殿謙先生及施志宏先生;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卓豪先生、盧啟昌先生及譚潔雲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