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03--天平道合:更換核數師

08403--天平道合:更換核數師
2020年11月16日 18:15 联交所--披露易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403--天平道合: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Dowway Holdings Limited天 平 道 合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成 立之 有 限公 司)

( 股 份代 號 :8403 )

更 換 核 數 師

本公 告 乃 由 天平 道 合 控 股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屬 公 司 統 稱「 本 集 團」)根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聯 交 所 」)GEM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GEM 上 市 規 則 」)第

17.50 (4) 條 而作 出 。

本公 司 董 事(「 董 事 」)會(「董 事 會 」)謹 此 宣 佈 , 由於 本 公 司 與羅 兵 咸 永 道 會 計 師 事務所(「羅 兵 咸 永 道」)未能 就 本 集 團截 至 二 零 二零 年 十 二 月三 十 一 日 止財 政 年 度 的綜 合 財 務 報 表 的審 計 費 用 達 成共 識 , 故 羅兵 咸 永 道 辭 任本 公 司 之 核 數 師 , 自 二 零二零 年 十一 月 十六 日 起生 效 。

本 公 司 乃 根 據 開曼 群 島 法 律 註冊 成 立 及 就董 事 會 所 知 ,就 辭 任 核 數 師 確 認 是 否 有任何 與 其 辭 任 有 關 之 情 況 須 敦 請 本 公 司 股 東(「 股 東 」)及 本公 司 債 權 人垂 注 而 言 ,開 曼 群 島 法 律 並無 規 定 。 因 此, 羅 兵 咸 永道 並 無 發 出 有關 確 認 。 董 事 會 及 本 公 司審核 委 員 會(「 審 核委 員 會 」)均 已 確認 , 除 了 截至 二 零 二 零年 十 二 月 三十 一 日 止 財政 年 度 之 核 數 費用 外 , 本 公 司與 羅 兵 咸 永道 並 無 任 何 意見 分 歧 , 且 並 無 任 何 有 關羅兵 咸 永道 辭 任核 數 師及 更 換核 數 師之 其 他事 宜 或情 況 須提 請 股東 關 注。

董 事 會 確 認 , 羅兵 咸 永 道 尚 未就 本 集 團 截至 二 零 二 零 年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財 政 年度 之 財 務 報 表 展開 任 何 核 數 工作 。 董 事 會相 信 , 更 換 核數 師 將 不 會 對 本 公 司 截 至二零 二 零年 十 二月 三 十一 日 止財 政 年度 之 年度 審 核工 作 產生 任 何重 大 影響 。

董事 會 藉此 感 謝羅 兵 咸永 道 過往 數 年向 本 公司 提 供之 專 業服 務 。

任命 新 核 數 師

董事 會 於 審 核 委 員 會 推 薦 下 , 議 決 委 任 國 衛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有限 公 司(「 國 衛 」)為 本公 司 之 新 核 數 師, 自 二 零 二 零年 十 一 月 十六 日 起 生 效 ,以 填 補 羅 兵 咸 永 道 辭 任 後出現 之 臨時 空 缺, 並 任職 至 本公 司 下屆 股 東週 年 大會 結 束為 止 。

承 董事 會 命

天 平道 合 控股 有 限公 司

主 席 、行 政 總裁 兼 執行 董 事

黃曉 迪

中國 北 京, 二 零二 零 年十 一 月十 六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執 行 董 事 為 黃曉 迪 先 生 、馬 勇 先 生 及 閆景 輝 先 生 ; 非 執 行 董 事 為袁禮 謙 先生 ; 及獨 立 非執 行 董事 為 徐爽 女 士、 高 紅旗 先 生及 余 亮暉 先 生。

本公 告 的 資 料乃 遵 照 GEM 上 市規 則 而 刊 載 , 旨 在 提供 有 關 本公 司 的 資 料; 董 事 願就 本 公 告 的 資 料共 同 及 個 別 地承 擔 全 部 責任 。 各 董 事 在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 , 確認 就 其 所 知 及 所信 , 本 公 告 所載 資 料 在 各重 要 方 面 均 屬準 確 完 備 , 沒 有 誤 導 或 欺詐 成 分 , 且 並 無遺 漏 任 何 其 他事 項 , 足 以令 致 本 公 告 所載 任 何 陳 述 或 本 公 告 產 生誤導 。

本 公告 將 自 其 刊 發 日 期 起 計 最 少 一 連 七 日 登 載 於 聯 交 所 GEM 網 站 www.hkgem.com內「 最 新上 市 公司 公 告」網 頁及 本 公司 之 網站 www.dowway-exh.com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平道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